什么叫打新中签(什么叫打新中签率)


打新是有规则的。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这两年参与打新股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益,并且风险极低,所以打新越来越火爆,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

打新过程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但是请注意!越是简单的事情就更要认真细致对待。下面就为大家科普一下打新重点需要注意的事项:

第一、中签后要在第一时间检查证券账号的资金是否充足。

因为当你的账号中签以后,证券公司会自动从你的证券账户中扣除相应的中签款项。否则如果扣款时你的证券账号资金不足,将会被列入黑名单。这样的情况若出现三次以上,你将会在一段时间内被取消打新资格。


第二、在开立证券账户的时候一定要给券商留下自己的真实的联系方式。

因为当你打新中签时,券商都会给你打电话或发短信及时通知你中签了。如果联系不上你,而你也没有关注。那么即使你中签了。也许因为证券账户资金不足,也只能失去这次赚钱机会了。

中了签就等于赚了钱。

第三、如果当你中签后手里的资金不足,实在无法筹足时可以立即卖掉你手里不太有潜力的股票,将卖出的款项及时用来缴纳中签款,这样最省时省力效率高!

第四、一定要知道中签结果是在打新后的第2个工作日也就是T+2下午4点之前,就要向你的证券账户及时打足中签款。所以证券账号必须在4点之前准备好充足资金。

第五、持之以恒,坚持打新,打新必须要有耐心,长久坚持,最好能做到每单必打。这样一年下来一定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学会了吗?

打新必须要持之以恒,你才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