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更换发动机多少钱(奇瑞a3换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说起奇瑞A3,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了,用“横空出世”来形容它一点都不过分。奇瑞A3是奇瑞品牌旗下十分重视的一个系列。无论是汽车的外观还是内饰,相关工作人员都付出非常大的努力。直到今天,还没有其他类型的汽车能与奇瑞A3系列相媲美。不过,令人比较可惜的是,汽车在上市之后出现了一些问题,让公司放弃了这一款车型。虽然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但是大家似乎对于奇瑞A3的喜爱一点都没少。为什么奇瑞A3能够做的这么好呢?主要还是由于汽车的外观,底盘以及动力。



哪怕把奇瑞A3放到现在,它的外观不输给任何车辆。据了解,这款车的设计来自于宾法,是相关设计人员自主设计完成的。外观线条流畅圆润,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款车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也正是这种技术方面的创新,让很多人对这款车赞不绝口称赞有加。



接下来便是它的底盘。虽然奇瑞A3的内饰并没有十分出色,但是对整辆车来说影响不大。真正有影响的是这辆车的底盘。这款车操纵起来非常有质感,因为它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配置了博世8.0最新版本的ESP系统。这一点对于很多汽车来说是无法超越的。



最后便是这款车的动力问题。说到汽车的动力问题,奇瑞可从来没有让广大车友失望过。奇瑞A3的发动机排量主要是1.6L,后来又逐渐产生了CVT版本。奇瑞这一大改进让这款车还进了不少,开车上路,完全不用担心汽车的发动机问题。



以上就是奇瑞A3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最后希望国内会有越来越多自主研发设计,给大家带来更多可供选择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