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尔是什么意思(开尔是什么意思鸽子)

最近《龙珠超》宇宙生存在正热映中,对于广大龙珠迷来说真是期待又等待;而第6宇宙沙拉达行星的女赛亚人,卡莉芙拉的学妹开尔给了我们很多精彩的表现,开尔表面看起来很柔弱,但是变身之后却可以轻松吊打悟空,还是蓝悟空,这点估计设定还是有点问题,毕竟后面吉连就太强大了;

翻开超绿的形态,我们来看看布罗利;

在剧场版中,布罗利一出生战斗力就高达10000。而且传说超赛与超一三阶段不同,传超头发为绿色(爆气时发金),并且身高暴增30cm,瞳孔消失。这样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只知道战斗和破坏!

回过头来看开尔,感觉开尔的设定简直就是BUG,因为开始开尔是没有一点战力的,然而开尔一变身就直接成为了女版布罗利,这中间到底有什么剧情呢?

其实升级我们是可以看成是一种进化的形态,但是进化就像变异!变异可以说是一把双刃剑,毕竟会有2个不同的方向,很多动漫都有这样的方式;比如《海贼王》的路飞有梦魇路飞,《数码宝贝》的暴龙兽有机械暴龙兽和丧尸暴龙兽;

因此如果进化的升级的方向是反方向的那极有可能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样一来开尔的变化就正常了,开尔同样可以看成是布罗利赛亚人女版的正常变化形态,只不过开始由于压制不住力量,这样便导致了无意识的形态!毕竟开始第6宇宙是没有Super赛亚人的说法的!由此可见,开尔的进化形态太正常了!当然可怕的是还有后面的第二重第三重提升进化!那样的话悟空估计也吃不消!大家觉得呢?(喜欢就关注我吧@大话屎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