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吧(平安普惠吧天涯论坛)


我是刚入职3个月然后离职的人。前途如何我不知道,我想谈谈我是如何从平安普惠离职的吧!2018年10月在58同城上面找到的工作,个人对金融感兴趣,听金融行业赚钱,说到赚钱谁不眼红。但是你没有这方面知识的话,也很难赚钱。像我们对金融一窍不通的人来说如果能进入金融行业,不是一个文职就是一位销售人员。

我就投了简历,然而当天就有人打电话。第二天来到公司面试了,环境还不错,分为感觉不错,年龄均衡差别不大,吃饭的化妆的,聊天的都有。

面试的人是一个40左右的妇女,首先就是自我介绍了,拿着我的简历,说我基本符合,和我聊几句,先谈现状,再聊理想,然后回过头谈谈面试官自己,过去是多么沧桑,现在是多么辉煌。结尾就给我介绍公司福利和基本待遇。说在我们平安普惠底薪不重要,重要的是业绩。说底薪是一千八,说随着业绩完成多少就会升级一个级别低薪会相应地增加。提成高啊!我就认同了,被分到一个小组去了,和带头的人就是我们的主任直接带领我们,然后又是一番洗脑,先说现状再谈理想,然后回头说自己的坎坷与辉煌。干一个月就可以拿到别人一年才拿的工资。下面就是基本工作情况 我被安排到一个“老人”身边,周围人年龄相仿。刚毕业的大学生挺多的。

有些人看上去很高傲,说话有点猖狂,我基本上不反驳地听着他们说,新人要听前辈的。主任就要求我弄一台可以打电话的手机,一百块钱办一张黑卡,我一开始是拒绝的,

我就看公司所销售的产品。然后不得不找一部手机和办理新的手机卡。怎么打电话呢?自己找资源,公司不提供。但是前辈们会教到你。其实很简单就是花钱去买资源,而且不便宜。这些电话号码都被打烂了。我们搞的资源,其实是买卖他人信息。不让上面的人发现就得了。刚开始说月初和月末会有新人培训,到月底就会参加培训入职。到月底我没收到消息说入职的事,我就问为什么!领导就和我说要先打电话找到客户才可以不然要收到考核,担心我之类的话术。为什么现前不和我说,面试的时候没提及。没办法就等呗!足足等了一个月我要求入职了!虽然没开单,

入职才知道,我们低薪直邮800-1000.但是在培训入职的人都蒙圈了。前两个月保护期不受考核,低薪一千块钱,这是不开单情况,开单了低薪就是800,两个月不开单就是路人了。就算过了两个月留在公司了,还要受到有抵押和无抵押产品考核,有的人还要受到双重的考核。在工作中前辈会分享一些获取客户的方法。等到和客户签约了,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利息和之前说的差距甚远,还要前置收费什么的。先把客户套进来然后就是话术来解决。为了自己业绩,为了收入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先说好的,到后面有问题再说。 本来做贷款也是很正常的业务,银行不也是靠贷款致富的!但是平安偏偏搞得跟传销一样,尤其是招人的过程。这么大个企业,不好好招一批正式员工,大家齐心合力,发展壮大,却搞歪门邪道,手段比保险代理人还烂。 普惠一年四季都在招人,说是要大专学历以上,其实招不到人时,高中学历也行。大家觉得能到这样大型的企业上班,多么荣耀。其实你想多了,平安不会把你当作员工,他们需要你有两个原因:一是让你把钱贷出去,小额贷款都是高利息,普惠更不例外,20%-40%是正常的,有时候你没有抵押,就让你顺带把保险买了,然后用保险做抵押,所以最后还款40%可能都不止,最后你作为客户经理提成2%,多么划算的事,所以平安招一批人,有一个人做成一笔贷款,就赚回来了。 二是每个人身边都有大量亲朋好友,你进去后,这些亲朋好友也都是平安客户了,毕竟平安每个月只需要给你800块钱基本工资,但是随便贷一笔款出去,都是许多倍的回报,要是你连亲朋好友都贷不出去,每个月800块钱你也不会继续待在这了,等到你生活不下去时,你自己也是普惠客户了。


下面还有 为什么要走呢?

是有原因的,套路多,套路深,基本没几个业务员敢给客户看还款表的。

签约拷贝客户通讯录是必须的。 领导水平参差不齐,都是从基层升上去的,而且门槛低,有时离职人员过多招人就高中学历以上就行。

经常一拍脑袋就是一种制度,经常性变化。 总部以为业务员到大街上逢人发个传单就能有客户,细化到地方就是,买名单打电销,派单,陌拜,跑中介,跑银行。做销售不仅不要脸,有时候尊严也不能要。在这里干几个月,最后连人性都没了。

欢迎大家转发,评论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