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是什么手机品牌(葡萄的手机)

在回归的烟火气里,又到马陆葡萄尝鲜好时节。记者从今天(7月2日)下午开幕的第二十二届上海马陆葡萄节获悉,今年马陆葡萄将上市60余个品种。



嘉视频JCMC,赞21


京蜜、黄玫瑰、早夏黑、金手指……在开幕式现场,早熟葡萄品种组合上市供市民选择。据了解,不同于往年早熟品种相对较少,今年由于气候条件较好,早熟品种更丰富,共有16个品种上市,市民可以品尝到不同风味。“葡萄很好吃,相比往年选择更多,甜度也刚好。”市民孙女士表示。



记者在现场发现,每串马陆葡萄都带有“二维码”,这是马陆葡萄为官方授权的葡萄挂上的溯源标签。通过手机扫描,顾客能查到该串葡萄的生产信息、品牌认证等内容,验明“真身”,让葡萄品质更有保障,市民吃得更加放心。



开幕式上,追溯标签背后的“大脑”——马陆葡萄数字云平台启用。该平台由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上海市农业农村委种植业管理可追溯平台“神农口袋”开发,将马陆葡萄种植企业、合作社和农户的分布位置、种植信息、农事操作等信息数字化,为市民查询、农户管理、品质监管等提供技术支撑。据了解,今年授权使用马陆葡萄地理标志的企业、合作社共28家,平台已累计为当季优质马陆葡萄发放221万个标签。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陆翔表示:“平台实现对马陆葡萄种植、生产的全流程的管控,每天的施肥用药、工人作业等信息都有记录,确保每一颗葡萄的品质。”



即日起,2022年“马陆葡萄旗舰店”微店销售业务正式上线,25家拥有官方授权的企业和合作社开启线上业务,市民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下单选购。物流方面,目前上海地区可做到当天采摘当天配送,长三角地区隔天送达。此外,马陆葡萄已与顺丰达成合作,通过加开航空班次,确保部分一二线城市隔天送达。


据悉,今年,马陆葡萄主题公园预计全年总产量为25万公斤,马陆镇全镇总产量450万公斤。


来源:上海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