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差速器多少公里需要换油(玛莎拉蒂差速器油多久换一次)

之前师傅问我一个问题,他说如果免费让你从保时捷和玛莎拉蒂两款车中选一款送给你,你选哪一款?

我想也没想,直接就说当然选保时捷了,保时捷那么牛。随后师傅就说看来这孩子是真傻。整的我一脸懵,还没等我想明白呢师傅又说,当然是玛莎拉蒂好了,经典的外形线条内部集合了高性能跑车技术,传统的风格和流行款式相结合,在运动车车领域绝对称得上是佼佼者,不仅是撩妹神器,更是性能怪兽。舒适感和操作感一流的玛萨拉蒂你不选竟然选保时捷,怎么想的?

说实话,对于马萨拉蒂小弟并不是很了解,听师傅这么一说还是挺有道理的。这不今天就来了辆玛莎拉蒂--吉博力!今天来的这辆车有两个毛病,一是开到80码以上底盘会有响声,二是手刹制动时老是报异常,经过维修师傅的仔细检查发现前者就是小问题,后者维修的话将近上万块!

玛莎拉蒂为意大利汽车巨人菲亚特拥有,经典的流线型设计和集合了高性能跑车的技术,不论是外观或是操作感都被年轻人所青睐,被称之为最佳撩妹神器!

从码表上可以看到车子已经行驶了将近10万公里,车主说车子是15年7月购买的,已经有三年之久,三年的车子开了10万公里,由此看来车主的生活多么丰富呀!

言归正传,车主说车子开到80码以上底盘会有异响。维修师傅就把车子顶起来,准备检查底盘。当车子被顶起来之后,维修师傅一眼就找到了异响的原因,原来下护板被挂掉了一大块。下护板是由特殊材料制成有一定的韧性,当达到一定的摆动幅度时(也就是80码以上的速度时),就会碰撞底盘上的部件,从而造成异响。

车主为节省维修成本,让我们将其固定一下,以后有时间了在去好好大修一遍。经过师傅的一番打量,决定在车身上钻一个洞。

钻洞是想用两颗自攻螺丝简单的固定地板,这是师傅想到的最经济最节约成本的修复方式。既不会破坏原车的基本性能参数,也节约了更换下护板的费用,简直两全其美。固定好地板,确认不会有异响之后,师傅就对手刹进行了一番检查,这一检查可让车主大吃一惊。

经过431的检测和反复操作实验之后,最终的结论是手刹模块损坏,导致手刹制动时频繁报故障。手刹模块不会轻易损坏,除非操作不当或认为破坏。排除了人为破坏就考虑是不是车主操作不当造成的损坏。车主说之前耍酷,有用手刹制动玩漂移。车子在高速行驶时,突然手刹制动在控制好方向的情况下,是会产生侧滑的现象,就是我们所说的漂移,但对手刹尤其是电子手刹损伤即为严重,这可能就是导致模块损坏的原因吧!更换手刹模块费用不菲,将近上万块,车主也是爽快人,一摆手我们就开拆了。

首先要把两个轮子拆掉,然后在拆刹车分泵。刹车分泵很精致,一个分泵控制了4个活塞,可想而知刹车效果多么出色。当然刹车片的消耗也是很快的,换一副稍微好一点的刹车片也要大几千块。

轮子、刹车分泵和刹车盘都拆掉之后,手刹制动的刹车片就漏出来了,刹车制动和手刹制动分为像个系统,一个是碟刹,一个是鼓刹。控制鼓刹的装置就是刚才所说的手刹模块总成,在模块的到指令是就会将指令转换成一种形式传输给手刹电机,电机工作随后就锁紧手刹线,手刹线的得到锁紧压力之后就会拉动鼓刹涨紧机构,涨紧机构得到压力便会开始形成相互作用力挤压鼓刹刹车片与刹车鼓进行摩擦,从而实现制动效果。

上图为分解开的手刹刹车机构,这套东西虽然零件不是很多,但是装的时候一定不能装错,不然手刹可能会不工作,不管是拆装都要小心。

两个轮子的手刹机构都被拆掉之后,就开始拆上图圆圈处的黑色盒子,它就是手刹模块。螺丝很好拆,但是它处于差速器和车身之间,空隙非常狭小,所以很难拿出来。

废了好大功夫终于将它拿了下来,真是不容易啊!希望更换完手刹模块,车主能爱惜着使用吧!

以上就是小编跟各位车友简单分享的修车内容,如果您爱车、养车、修车,那就交了小编这个朋友吧,如果您遇到关于汽车维修方面的问题,相信小编一定能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