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什么爱用苹果(明星为什么爱用苹果手机)

声明:原创不易,禁止搬运,违者必究!

根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在2021年的10月份以及11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冠军都被苹果所霸占。苹果手机这两个月的销量大涨,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iPhone13,这也是2021年苹果刚上线的新机,苹果手机为何这么畅销。

如今手机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实现了机不离手的局面,而在高端手机市场中,苹果无疑是一大赢家,占领着83.6%的市场份额。苹果手机并不便宜,放在之前苹果手机的价格一直是领先国内其他手机厂商的。

像苹果顶配版本的售价早已经突破一万元,但是苹果手机的热度一直不减。很多人即便经济并不富裕,但是也会省钱去买苹果手机。不少的明星也都在使用苹果手机。之前有人做过统计,在社交平台上热度前100的明星,70.91%的人是使用苹果手机。

足以看出苹果手机确实在市场很受欢迎,有些媒体拍到一些知名的企业家也是使用苹果手机,比方阿里巴巴的马云,就被拍到手持苹果手机的照片。就连华为的任正非也曾表示,他还送家人苹果产品,表示自己的家人也会使用苹果的产品,人家的生态确实做到好。

可以说任正非非常客观地评价了苹果手机,要知道华为在手机市场也占领领先位置,苹果手机作为对手,任正非却在公开场合肯定了苹果。不得不说大格局,不过知己知彼,肯定了对方才能认清自己的短板。

这几年华为手机也越来越出色,有着自研的芯片和鸿蒙系统,成为了一家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手机厂商。但遗憾的是,因为供应链的问题,而受到影响。

为何很多人选择苹果手机,原因很现实,苹果手机有着自研的A系列芯片,加上独有的IOS系统,手机的流畅度非常高。相比安卓机型来说,在流畅度方面,不少用户还是更认可苹果手机。

苹果一些顶配旗舰机型,手机的性能以及相关的配置非常高。就比方iPhone 13 Pro Max这款产品,综合来说非常出色。在手机处理器上,采用A15仿生芯片,性能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苹果手机在拍照方面,也获得不少用户的肯定。虽然从参数上来看,仅仅只是1200万像素,但是架不住苹果优秀的算法,总体表现出来的拍照能力,非常强势,成像效果非常好。优质的拍照能力,也是苹果手机的一大亮点。

在手机屏幕上,iPhone 13 Pro Max采用的是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120Hz高刷,6.7英寸,这样的屏幕尺寸更适合喜欢大屏的用户。在手机续航方面,iPhone 13 Pro Max同样比较出色,相比上一代也有明显的提升,IP68防水功能也没落下。

iPhone 13 Pro Max这款产品售价也不便宜,其中标配版本128G,入手价为8999元。也将近万元,不过配置堆料方面,确实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