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路虎要多少钱一台(长安路虎多少钱一辆)

引言:路虎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深受消费者喜欢,旗下的发现4凭借着霸气外观和优秀越野能力称为了国人心中的神车,可是因为发现4的停产也是让少喜欢发现4的消费者痛心不已,而长安旗下的欧尚抓住了这个机会,推出了长安版的路虎发现4车型,外观设计丝毫不亚于路虎发现4车型,它就是长安欧尚X70A。

近日,小编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留言都是关于这款长安欧尚X70A车型的问题,为了能满足网友的好奇心,在某地的4S店为对这款车对了全面的体验与了解,据4S店工作人员称这款车X70A刚到店就引来不过准车主前来看车该车将会在年前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5.69万进行起售来和五菱S3车型进行竞争市场,目前国内各地4S店都已经开启进行宣传和试驾活动。

外观设计上个人感觉远处看上去与发现4简直一样,不过该车还融入了长安的设计理念,整个车辆采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非常敦实耐看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效果,多边形的前脸进气格栅进行了全面的镀铬件点缀,低调而不失质感,车辆的侧面与发现4一样都是板正的设计,笔直的腰线使得该车更加的修长,而且C柱与D柱中间位置配置了发现4标志性的设计,根据车辆版本还配不同的车顶行李架,前雾灯,踏板,轮毂等配置。

来到车辆的尾部,与车头一样采用了方正的设计,车顶还配了尾翼高位刹车灯,中间为长安字母LOGO标识,两侧竖至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采用了流行的LED光源设计,黑色的后保险杠内不仅进行了银色点缀还配置了后示宽灯,该车的轴距就达到了2750mm这样的轴距带来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长宽高为4620,1770,1840mm采用了2+2+3的座椅设计。

内饰方面,入门车内丝毫没有带来同级SUV车型的质感,不过该车有着相当多的储物空间,最大的亮点就是该车在副驾驶面板上配置的梅花桩图标了,车辆通电后还可以点亮,这点在国内还是非常少见的,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都是那种硬派的风格,配置就不一一解释更加车型进行搭配。

相信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都知道该车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4千瓦和107马力,看着不起眼的动力参数,但是试驾时动力还是挺不错,虽谈不上动力充足,但是完全能满足普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这也要得益于它后驱驱动的特点,作为一款不到六万起售的去7座SUV车型来说该车还是挺不错的,对于有路虎情节的车主长安X70A绝对是一个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