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150a是多少钱一个(150的摩托车多少钱)

在复古踏板摩托车当中,最为知名的应该就是维斯帕英伦复古系列的车型,凭借独特的外观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喜爱。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车名为GP150,来自于英伦Royal Alloy,简称“RA”。目前该车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共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为2.73万元的单色版本和2.78万元的拼色版本。

外观设计上,GP150整体风格采用了欧式设计,大灯部分采用了菱形造型,内部细节上还融入了品牌字母样式,从正面看过去很有质感。转向灯则在车身两侧,配合经典镀铬的猪鼻子进气口,看起来很有西方年代的味道。仪表部分,GP150采用了单色液晶仪表,功能表现非常齐全,清晰度也非常不错。实用性上,该车还采用了5V2A的USB接口,可以满足骑行时手机等电子设备的用电。

作为一辆欧式复古踏板摩托车,GP150采用了分体式座椅和向下倾斜的后置货架,双人骑行时不会感觉拥挤,同时还有着不错的载物能力。配置上,该车前后均采用了碟刹制动,规格为220mm,前轮单向双活塞卡钳、后轮单活塞卡钳,再加上ABS防抱死系统,对于一辆150级别的踏板摩托车完全可以满足它的制动需求。

动力部分,RA GP150所搭载的发动机为单缸风冷四气门,实际排量149cc,匹配电喷供油系统,动力输出偏向于前中期,比较适合城市当中日常通勤、代步。数据方面,该车最大马力为13Ps,最大扭矩12N·m。而在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一个10.5升的大油箱,基于该车的发动机排量,预估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和中短途骑行的需求。

在实际驾驶当中,RA GP150这款车相较于国产车型,最为出色的表现就是发动机抑制震动效果,启动和骑行过程当中都非常稳定,只有时速90km以上才有略微震感,舒适性很高。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边撑熄火功能,日常骑行时可以防止误操作,从而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总的来说,在目前市场当中,喜爱复古踏板摩托车的车友并不算少。但基于配置和动力表现来说,GP150这款车的表现相较于国内车型来说并不算出色。只有外观设计这一方面,GP150这款车相较于国内车型表现才有一些优势。

最后,如果你的预算在3万元左右,你会选择这款欧式风格的复古踏板摩托车“RA GP150”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