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日产天窗玻璃多少钱(东风日产天窗玻璃价格)

新车提回家 4 小时,车主孙先生打开天窗的一刻烦恼就来了。他发现天窗玻璃边缘有掉漆透光的现象,存在明显瑕疵。而 4S 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免费更换天窗玻璃\",对此孙先生拒绝接受。在维权中,新车销售前是否存在瑕疵成了双方争论的焦点。本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报道后引发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报道当日,车主孙先生致电记者,称 4S 店主动与之联系,给出了满意的解决方案。

事件回顾:新车到家 4 小时 发现\"天窗玻璃有瑕疵\"

5 月 8 日下午 5 点 30 分许,孙先生从东风日产大连中升搏通专营店开出了他的新车,一辆 2019 款奇骏。提车到家 4 小时后,在给车开天窗放味儿时,他发现天窗玻璃的边缘有掉漆透光现象。而 4S 店以及厂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免费更换天窗玻璃\",孙先生则表示无法接受。他说,提车时天窗的遮光板是关上的,作为非专业人士,他并没有检查天窗,而销售人员也没有做相关提醒。对此,他质疑 4S 店刻意隐瞒新车存在瑕疵的真实状况。而在记者采访时,4S 店方表示,车辆在售前做过 PDI 检测,不存在瑕疵。

报道反馈:报道当天,4S 店给出满意解决方案

对于孙先生的遭遇,本报记者进行了采访报道,此事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特别是在新媒体平台发稿后,很多消费者在后台进行了留言。有网友表示此事给自己提了个醒。还有的网友建议商家尽快与消费者协商解决问题。\"说实话,退车都不过分,为什么要买新车?不就是为了更完美一些吗!\"

就在本报报道当日,孙先生致电记者,他说 4S 店主动与之联系解决问题。经过双方协商,店方答应在为他免费更换天窗玻璃之外,额外赔偿他 2000 元现金,另外还可以为车辆免费加装倒车雷达、LED 车灯等。

对于商家这样的解决方案以及态度,孙先生表示满意。

买新车时都要注意哪些?

业内人士提醒

在网友们的后台留言中,不少网友表示提车时没有注意过这些,还有些想要买车的网友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些专业的提醒。对此,记者采访了几位业内人士给予一些好的建议。

半岛车事儿资深新车推荐专家战威说,大部分车主提车时只会看看车的外观,事实上 4S 店出售瑕疵车辆的概率也非常低。建议车主们在提车时,一定先看看车辆的生产日期,这样可以避免买到展车以及试驾车。其次仔细检查车的外观,检查玻璃以及天窗是否完好,检查车身是否有补漆的痕迹,最好在阳光下观察。其次,检查车辆的内饰和灯光。建议车主们在提车时最好找专业人士陪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

半岛晨报、39 度视频记者孙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