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自动档市内油耗多少(20自动挡油耗多少)

油耗是很多人最满意的地方,在城市道路上,油耗在6.9L左右,跑高速上也能到6.7个油耗,还是挺省的。在传动系统方面,奇瑞瑞虎8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变线超车时,悬挂的支撑性表现还不错,在弯道中的侧倾比较明显,能够给人足够的信心。

与之搭配的则是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4.5%,换挡响应时间只需0.2s。同一个车型,同一款车,同样的维修费用是不一样的。在市区行驶时转速基本维持在1500转左右,而在高速路况下,也能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市区油耗6.9L多,但跑市区郊区跑高速会比较省油,目前油耗9个左右(油耗是在接受范围。同时,与之搭配的是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新车动力性与经济性得到完美平衡。油耗方面:油耗还可以吧,这么大的一个车子,油耗肯定还要低一点,平时开的比较多,基本上都是在市区跑,综合油耗就是8点几个油左右。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换挡更加平顺。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是一台搭载1.6TGDI+7DCT动力总成的奇瑞瑞虎8,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此外,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以及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系统更是行车安全的保障。而且,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也颇为齐全。全面严苛的五星安全标准,构建起全方位的驾乘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