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的平推是什么(交易中的平推是什么意思)


(铁矿日线图)


铁矿如预期来到前低698.5附近受到了反抗,今天增仓2万多手反弹收了一根带下影的阳线。反弹过程中有增仓,说明有人在这里做多,短线系统在前低附近做多这个没有问题。上面6月30做空的可以扛一个反弹赌随后破新低,当然这个反弹有可能会打掉成本那也没办法,这就看你要什么?如果接受不了平推可以在支撑698.5附近受阻主动平仓,但这就不是日线波段系统了,这是短线系统。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及承受能力来设计自己的系统,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逻辑可以复制,但系统不能直接复制。同样的系统别人做是赚钱的,你来做可能就是亏钱的。


目前铁矿的这波反弹有可能反弹到6月29的高点622.5附近受阻然后下来,6月30号入场的空头肯定会被平推,但受阻出信号还可以再空(图中A空)。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反弹没到822.5然后受阻出双顶(图中B空),也是一个做空点。


最后一种情况反弹突破822.5转多头了(图中C多)。这种情况我会放弃,原因很简单,因为铁矿目前我看空为主。



(螺纹日线图)


螺纹跟铁矿类似不另做分析。



(棕榈日线图)


棕榈原计划是不追空,看周二能不能收回支撑以上,但昨天夜盘前看马棕就知道完了,夜盘低开低走,还增仓下跌今天收了根大阴线,错过空头了没办法,只能用错过又不亏钱来安慰自己。



(豆油日线图)


豆油跟棕榈类似不另做分析。


交易就是这样,不可能多空通吃,也没有完美的系统。事后说要是这里多就好了,要是在这里空就好了,对技术提高一点意义没有。最重要的是当时怎么看?不要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交易系统也是一样的,要客观分析当下的行情,客观地认识自己的能力及边界,结合自己的能力、欲望、承受力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交易系统,用起来才顺手。有人会说同样一个错误不要踩二次,但交易里同样一个问题有人会踩十次、百次也改不过来,这是人性的问题,确实解决不了就想办法避开不就行了吗?避开了交易就会越做越顺。


我们在享受系统优势的时候,就得接受系统的短板。如果想不明白这一点,那就会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越陷越深,心态永远不可能平和,纠结永远都会伴随,你会不停地改变自己的系统,钱也会越来越少。这个市场号称自己特别牛,能准确猜到高点在哪里低点在哪里的,不是骗子就是疯子!——沪上十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