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斯柯达前玻璃多少钱(斯柯达后面玻璃多少钱)


开始之前我说一下,我对前挡风玻璃一些个人的想法,首先一个就是关于前挡风玻璃该不该走保险的问题?从我实际的了解中,如果出险的话,来年的保费并不会高于前挡风玻璃的价钱,会影响的是折扣,所以如果目前的折扣比较低的话,不建议出险,仅代表个人观点,还有另外一个,就是该不该上玻璃险?其实很简单,一个玻璃险并没有多少钱,但是你要考虑你会不会出险,我并没有打算出险,那还不如就不上,所以有一些保险公司会送前挡风玻璃,这种还是比较好的。 我一共买了三辆车,头两辆车还经常在高速上跑,也经历了石子打在前挡风玻璃上,但最终原装玻璃都保住了,然而速派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疫情以前,在某一个高速公路上,右侧一辆超上来的车,压到一个石子,正好打在我的车玻璃上,当然这个是事后看视频慢动作发现的,如果处理的话,非常周折,并且我看受伤不是特别严重,还有就是我刚刚贴了不久的前挡风膜,所以暂时决定先不换。庆幸的是受伤的部位是副驾驶,不影响安全行车。这里要多说一句,之前我购买的保险中赠送了玻璃,也就是赠送了一块儿前挡风玻璃,我想着等到迫不得已的时候再去换。

于是我后备箱放了很久的竹炭狗派上了用场,一直挡在了损坏的玻璃上,眼不见心不烦。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后来的一次洗车中,没想到损坏并不严重的玻璃出现了炸裂,这下完蛋了只能更换了。

去之前我跟玻璃店确认了,是否有库存?同时也和他确认了挡风玻璃的型号,因为我的车带雨感会和普通的有一些不一样。

更换玻璃的店是非常有名的,避免广告这里就马赛克了,据我了解基本上大部分的玻璃都是他家生产售后安装的。而且跟很多4S店也是合作关系。

这个是玻璃上的防伪码。

更换之前一定确定雨感支架。

-------分页-------

首先拆除的是雨刮器。

之后后视镜以及高速ETC、行车记录仪相继都被拆了。麻烦的是ETC还需要去ETC网点重新激活。

拆除原来的玻璃,两个师傅配合。看起来技术非常熟练,这点很重要,因为玻璃框搞不好就会被破坏。之前就有的车友的前挡风玻璃缝隙被破坏,后来都生锈了。所以这个一定拆除的时候注意。

这个是原车玻璃的雨感,这个需要拆除。

前期工作完成,开始清理。

后续就开始打胶,黑色的胶。

就像密封条一样的胶需要整整一圈。-------分页-------

雨感拆除安装在新玻璃上就行。

整个更换过程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包括前期的照相。施工过程大概40分钟。

后续会用无痕胶带固定,至少需要三天后拆除,并且需要注意三天不能洗车。

从对比上看,第一个最明显的就是斯柯达不见了。另一个就是效果,人工操作的水平比起机器从标准上来说肯定有区别,不过还可以接受。

最后换完之后,老板告诉我一个惊人的消息,他说您还可以在保险期内更换剩余四块,等于保险公司送了五块玻璃。说一下速派更换挡风玻璃的价格吧,如果在玻璃店更换自费的话,大概9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