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多少款(大黄蜂是哪款车)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两轮电动车最受欢迎的当属功能型电摩了,它不仅拥有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而且整车的性能也不差,山区、平原、洼地都能如履平地,拥有良好的续航和动力表现,今天就分享2款新车给大家!

第一款 大阳V9

大阳新出的一款大功率电摩,颜值在众多车型中名列前茅,整车线条流畅,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前面板上使用了六边形的钻石日行灯和双C大灯设计,肌肉感超强,汽车级珍珠质感烤漆,光泽度很强。

本次拿到的是一款灰色V9,整车造型沉稳大气,车身还配置了一圈金属加强护杠,使得整车更加结实了。超过1.8米的车身,给整车留足了乘坐和储物空间,从而增强了它的实用性。

这次大阳V9还在东北的雪地进行了低温性能测试,搭载的是1500W的EVR2.0增程版电机,极速可达60km/h,搭载了抗低温石墨烯电池,最大续航可达150公里。前后双液压减震和高抓地力轮胎,舒适性也非常棒!

第二款 大黄蜂

五羊大黄蜂是一款外卖专用车型,沿袭了迅鹰的经典造型,前置分体式的矩阵大灯设计,左右各一个高亮LED大灯,前置超大的碟刹盘和摩托车级加粗减震,整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

这款电动摩托车出厂是没有金属护杠的,需要自己加装。不过好在大黄蜂的踏板和尾部的空间都是非常充裕的,可以放置不少的货品。该车踏板下面还配置了一个大容量的电池仓。不仅可以平衡车辆重心,而且可以保证续航。

该车同样配置了一个1500W的电机,但电池的容量增大了72V45Ah,并且使用了体积较小的超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75公里。跑外卖每2天充1次电就可以!

虽然大阳V9和五羊大黄蜂都是功能型车,显然大阳的更适合家用一些,车身的功能性、舒适性都要比大黄蜂的好。而五羊大黄蜂在硬件上更强一些,比如电池容量、前后大盘碟刹等,续航和性能都是非常出众的!各位,你喜欢哪一款?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