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为什么会成功(别人为什么会成功细节在哪里)

这几天单都很少,派一轮单最少都要1个多小时,淡季没办法狼多肉少。所以这几天跑单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去了也是在那干等,看手机玩游戏,一天下来也跑不了几趟,晚上我都干脆不去了,等得人心烦。

这个月不仅没有全勤,绩效估计也完不成了。请了一个礼拜假,下了好几天雨,这个礼拜生意也是惨淡,下个月工资估计会更难看,这日子怎么过哦!本来想把头条好好搞一下,可是时间多了,人却变懒了,不愿动不愿写了。人真是很奇怪,以前很忙的时候,晚上跑单都要到十点,还想方设法抽空写一点,有的时候写到晚上11、2点,觉得过得很充实。

现在一晚上都在家,吃完饭就躺床上,玩着手机不知不觉一个晚上就过去了,有时还是拿着手机睡着的。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就算是同一个人,不同的状态下做事的效率也不一样。那些取得成功的人,他们应该都是一些勤奋自律,长年累月坚持下来,几年十几年不断的努力,才取得成功的吧。

就像我们读书的时候,听得李白铁杵磨成针的故事一样。在社会上混了几十年,才悟出一个道理,在同等条件下,那些能坚持下来并形成良好习惯的人,更容易成功。我就属于反面的典型,这么多年,做事从来没有什么目标,也没什么耐性,一遇到问题就到退堂鼓,这里呆不下去换个地方,结果呢?哪里都混不好,到现在一事无成,只能去跑腿送外卖,连生活都保障不了,还谈什么将来、事业,想想这半辈子,真的是个笑话。

这样浑浑噩噩的人生该何去何从,我也一直在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