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中(石文中是哪里人)

娱乐圈只要是有实力、有演技、有好的作品都是可以让观众以及网友们深深记住。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这位演员是石文中。2008年参与谍战大戏《潜伏》,剧中石文中饰演“李海丰”。虽然早早地领了盒饭,但通过对角色的精准的把握,将卖国求荣的汉奸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们看起来恨的牙根痒痒,影响深刻。

凭借《潜伏》被大家熟知后,石文中经过孙红雷的大力推荐出演革命历史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剧中饰演悲情、愚忠的国民党高官“楚材”,导演张黎也大力的赞赏石文中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

石文中近年来出演过多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一代枭雄》、《为爱放手》、《天下父母心》等。他表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演技变得更加出色,也会让观众对他时刻保持好奇和新鲜感。

石文中对于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在拍摄的过程中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来让更个作品变得更加完美和连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石文中可以通过不同的作品让大家了解这个热爱演戏、热爱生活的好演员。

关注鱼吼,带您了解娱乐圈贴地气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