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公里耗油多少钱(900多公里大概耗油费多少)

我是山东车主,提车价格为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外观颜色非常漂亮,我是女司机,还是个新手,对排量的要求不高,可以代步就行,车内的空间也可以够用,这些就足够了。

颜值:一个倒车灯,没有后雾灯,卤素灯有点拉胯,如果是LED就更好了。

车灯设计:造型是非常时尚的,个性化的行车灯,与车价相比还是不错的,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

​里面:8万的车子对里面不能要求太高,但是总体来说还是合理的,用料大部分都是塑料材质,摸起来手感偏硬。

​空间:起亚奕跑的乘坐空间还是可以的,前后空间都还可以,但是后备箱稍微小一点。

​排量:1.4的发动机,最大有100匹的马力,确实发动机表现一般,但是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操纵:这款车有定速巡航,刹车辅助,配置非常丰富,适合女司机。

二次刹车辅助:我感觉非常实用,新手司机,爬坡时不会打滑,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油耗:起亚奕跑的百公里表观油耗8.6个,大部分都是在城市地区行驶,单程里程9公里左右,表观油耗8.6个左右。

全市综合油耗:每天行驶不到9公里,纯市区,半小时左右,油耗8.7个,和1.4升发动机油耗相比真的不低。

​舒适度,前后排空间还行,牺牲了后备箱的空间,这样一辆小汽车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最满意:对于造型上来说,非常动感时尚,有节奏的黄色搭配黑色的车顶,适合年轻人开的车,配置还行。

最不满意:纯市区1.4的发动机油耗高,行驶了1000公里,市区有900公里,表观油耗8.6个左右。

性价比:起亚奕跑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适合新手女司机,男同志可以绕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