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狒狒2016款多少钱(春风狒狒2017款)


春风发布了2022款ST狒狒,新增一款深空灰配色,售价保持不变还是8980元。


深空灰


星光白


柠檬绿


2022年款的ST狒狒除了增加深空灰之外,星光白和柠檬绿两款配色同时保留。



Mini化的现代街车风格造型设计,从2016年推出以取代原来复古风格之后,至今都没有发生变化,在一众Mini车型中,ST狒狒的颜值一直还是可以的。



其实在去年春风两轮摩托车登陆美国市场的时候,就是这款新的深空灰色。在油箱部分采用哑光银为底色,加入了“龙纹”版画做点缀,车头和轮圈都用了大红色搭配。



如同官方所说,车辆配备方面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126cc单缸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7kW@8500rpm,最大扭矩8.3N·m@6500rpm。

114kg的整备质量、775mm的座高,作为新手入门的第一台车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



作为一款Mini车,ST狒狒也同样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配置,但售价也不算高,和125级别踏板车也差不多,档车的属性更适合于作为新手熟悉挂挡的一款入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