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偶像训练生出道成员)

今晚《偶像练习生》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直播现场并不尽人意,摄像胡乱切镜头,没有想象中的催泪,之后的名次也让人大跌眼镜。

小鬼跌到第八,但本人还是很开心,爸爸全程举着琳琳公主的灯牌,第七名是王子异,哥哥也到了现场支持,录像放出来大家发现,他家实在是太有钱了。

第六是朱正廷,算是出乎大家预料,不过他迅速调整心态,提到了和Justin的约定,两人终于顺利出道了。

第五名则是出乎大家意料,但是在各种爆料中多次存在的林彦俊。虽然之前从没进过出道位,而且被扒抄袭zico和瘦子两人,但依然没能阻挡脚步。今天王思聪的道场估计也给了粉丝很多底气吧。

第四名是Justin,第三范丞丞。万年老三还是没能逃脱魔咒,不过看起来孩子都挺高兴的,Justin的妈妈还在视频中提到了好多女孩想嫁给他的事情,前边秦奋妈妈在催婚,后边Justin妈妈在害怕。

第二陈立农第一蔡徐坤,基本都和之前的爆料对上了号,前三拍广告也正好是一家公司一个。蔡徐坤泪洒舞台,感谢了ikun,也回忆了四个月前的自己。

陈立农第一次提到了自己的父亲,说不管父亲在哪里,自己都做到了。最后就是最让人揪心的第九名了,卜凡12,钱正昊11,毕雯珺第十,尤长靖第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