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往返自营什么意思(机票自营是什么意思啊)

现在不管是旅行还是公务出差。现在出行乘坐飞机的概率也越来越高。不完全统计,中国境内,国内航班每天的售票量是上百万人次。但是不是所有人出行都是乘坐头等舱,如何能够买优惠的机票,如何用折扣票的钱够买到公务舱,甚至是头等舱。

不管哪个航空公司,都会有多方的销售渠道。首先不管那种渠道一般来说最优惠的机票就是官方自营。每个航空公司都会有自己的官方网站,这是对个人客户开放。航空公司官网其实类似一个电商平台,也会不同的优惠政策。双十一双十二也会有折扣活动,个别的航空公司也会有会员日优惠。也有些航空公司对年龄不同的旅客提供不同的优惠。

一般够买机票会在航班起飞前的14天左右全是比较合适的时机,除非节假日,一般这个时间段的机票就是比较优惠的时候。一些比较热门航线优惠程度不会太高,一些航班比较少的航线优惠程度也不会太高。如果是多段行程,比如从A到B,然后短时间内从B到C,可以选择同一航空公司航班,也有可能会有相对应的优惠,以此类推够买同航空公司的往返票也会有可能有一定优惠。

有些航空公司会有头等舱个公务舱的折扣,超值头等舱个超值公务舱。最便宜的头等舱可能会低到全价的6折左右,但是也是可以享受到头等舱的待遇。够买的时候可以自行在航空公司官网查询,也可以直接询问航空公司的客服,直接在航空公司电话够买。这种特殊价格一般是以7天为周期,价格就会有变动。当然节假日就不用想这个折扣

不差钱的也可以购买豪华头等舱。有些航空公司会提供给优质客户豪华头等舱,价格一般是头等舱的2到3倍,当然在待遇上肯定不同,但是小编是清贫人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

但是够买特价机票和特价的头等舱或者特价的公务舱,退改签的费用就会不同,所以一旦够买这种机票后,不要随意退改,产生的费用一般都会比较高。

另外10个人或者10人以上可以申请团体票,具体可以自行询问航空公司,或者自己熟悉的代理商,一般团体票也可以享受到一定优惠。

本人从起机票行业5年,从自身业务探讨个人够买机票的优惠方式,有疑问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能解决疑惑都可以帮忙解决。

预告:机票代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