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大巴最便宜的多少钱(电动大巴多少钱一辆)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对于老年人选择代步工具,有3点很重要,包括舒适安全、价格、门槛,而根据小行家所了解,比较符合这3点的车型就是电动小四轮车,这类车虽然很小巧,但它是四轮设计,稳定性较好,而车辆带有遮雨棚,舒适性有保障,并且,相对其他的四轮车,电动小四轮车价格不算贵,还不要驾照,相对比较适合老年人,小行家下面就分享2款电动小四轮车,带遮雨棚,有电磁刹车,1999元起步。

第1款:摩信V6

摩信V6是一款起步价只需要1999元的实惠型电动小四轮车,车辆采用钢铁车架,铝合金顶棚架,遮阳挡雨,耐用安全;车辆的前后配置防撞杆,可以减少碰撞后对于车身的冲击力,防护驾乘人员的安全,而在防撞杆之下,暗藏全系灯光,汽车级全灯控系统,守护老年人夜间出行的安全。

车辆的尺寸为1970×880×1600mm,拥有较为宽敞的空间,设计前后双排,可以乘坐3人出行,座椅均是符合人体线条设计,维持腰椎曲度,可以提升乘坐舒适性的柔软座椅和舒适靠背,座椅的安全扶手可以抬起,方便上下车,为老年人想的更周到。

车辆不仅有宽敞的载人空间,它的储物空间也很充足,车辆除了前面的大容量购物篮,打开车辆的后座,还有一个40×48.5×20.5cm的储物空间,用来放置水果蔬菜、柴米油盐等生活物品,都可以,车辆实现客货两用。

摩信V6在操作上,也很简单,三分钟就能上手,老年人也能快速学会,车辆的操控采用的环形把手,核心按钮用不同的标示和颜色区分,不容易记混淆,操作更方便,其中,车辆配置的电磁刹车,调整在这个模式,松手车辆即停,辅助老年人安全驾驶。

在动力的配置上,车辆搭载的是800W功率电机,驻坡能力30度,爬坡能力30度,配置恒定控制器,下坡智能控速不溜车,时速在5~19公里/小时;而在续航上,车辆搭载60V32AH锂电池,一次充电最大续航80公里左右。

第2款:小巴士E40

小巴士E40是一款电动小四轮车的一线品牌产品,该车是一款智能老年人代步车,车辆拥有铝合金车棚,加固车壳,耐用性和舒适性有保障;车辆具有汽车级灯控系统,有着十分丰富的灯光组,前面有前大灯、左右转向灯,后面配置左右后车灯,夜间行驶,刹车、转向都能及时提醒后方车辆,更好的守护夜间行驶的行车安全。

不仅安全性有很好的防护,小巴士E40在舒适性上,也有更好的体验,车辆在整车搭载四个弹簧减震器,高频缓冲,对称结构受力更合理,得到的效果,就是在崎岖颠簸路况下,也能有一个舒适的驾乘体验。

很多老年人担心的是车辆溜坡的问题,而小巴士作为专为老年人打造代步工具的品牌,在这方面做得也是面面俱到,车辆配置陡坡缓降,自动降速,不溜坡、不滑坡,另外,车辆还有电磁刹车,无需制动,就能自动减速刹车,避免老年人惊慌发生危险,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

小巴士E40在动力上,车辆搭载的是650W差速电机,差速电机决定了它拥有更好的提速效果,负重行驶,爬坡效果也会优于同级别的电机,并且,电机动力强劲之余,还有更静音的效果,没有轰鸣声,行驶更愉快,而车辆在续航上,有多种电池可以选择,其中最大电池为60V100AH,可以实现一次充电,续航150公里的里程,老年人日常代步,能够维持一周一充电。

总结:

以上介绍的摩信V6和小巴士E40这两款车,车辆都是属于标配遮雨棚的电动小四轮车,车辆小巧可以穿街过巷,非机动车道也能行驶,更方便和安全,而且,虽然小巧,但都能载3人,代步接娃很实用;而具体的看,摩信V6主打性价比,低价格在下沉市场更有优势,适合只是每天出行十几公里以内的短途车主使用,而小巴士E40在安全性、续航上都会更好,更适合需要有长途出行,或者充电不方便的车主使用,并且,动力只有650W,首选在平坦的道路使用。

那么,对于上面介绍的摩信V6和小巴士E40这两款车你看好哪一款?您觉得价格和续航,哪个老年人更注重呢?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