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烨李素拉(申东烨李素拉事)

韩国年末颁奖典礼即将到来。

演艺大赏是给观众带来愉悦的主人公的奖项。 今年KBS因罢工而不举行颁奖典礼,只有MBC和SBS的演艺大奖。

今年是谁,哪部电影将大奖奖杯捧在怀里呢?

MBC,还会是刘在石?

今年MBC综艺节目因总罢工不得不暂停播出。 最近重新播出的MBC演艺大赏,将把此次演艺大奖定为和谐的场所。

由于罢工,很久没有和观众见面,因此将整理2017年后,想展现给观众们明年的MBC综艺节目。

这次的演艺大奖是\"永远的大奖候补\"刘在石和\"我独自生活\"的两人之间的较量。 去年获得MBC演艺大奖的刘在石书写了\"演艺大奖14冠王\"写下了史无前例的历史。

刘在石带领的《无限挑战》因今年罢工的余波而长期休息。 但是《无限挑战》依然是国民综艺节目。 朴明秀曾经的《真正的男人》成为了特辑。 《无限挑战》成员们参加美国电视剧试镜的挑战也是《无限挑战》的特辑。

《无限挑战》的强力候补是\"我独自生活\"综艺。在今年的罢工中,有人说\"好想看,我独自生活\",可见今年的活动十分活跃。演员金莎朗、模特李素拉、Bigbang太阳等都出来了,一时成为话题。

《我独自生活》的魅力在于出演者们精湛的综艺节目。会员们的配合默契。平时不公开私生活的明星们日常生活也很有趣。引起了独自生活观众们的共鸣。

SBS,综艺大丰收

与今年成绩低迷的MBC,kbs综艺节目相比,sbs《乘胜追击》创下了不俗的票房纪录。去年主持人申东烨引领的《讨厌的我们家孩子》收视率超过20%,正在热播中。歌手李相民出演了这个节目,凭借小气鬼形象俘获了观众欢心。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以下简称《你是我的命运》)也是孝子综艺节目。秋瓷炫和于可爱夫妇、江庆俊-张申英夫妇每次出演时都会成为话题。特别是 秋瓷炫和于可爱夫妇 通过该节目获得了爆发性的人气。

比起韩国国内,在中国活跃的秋瓷炫通过该节目在国内观众中也备受欢迎。 中国演员秋于夫妇在《同床异梦2》中公开了新婚日记,跃升为令人羡慕的偶像。

于晓光通过《同床异梦2》在韩国也一举成名。 看着于晓光的浪漫场景,观众们以韩国姓氏的身份给他取了个绰号叫\"于可爱\"。

由刘在石引领的《Running Man》和《族长》金炳万的《丛林法则》等SBS代表性的长寿综艺节目也不断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在一個就是李相民

不举行颁奖典礼的KBS电视台有李相民。李相民凭借自己名字的第一个地面波节目《李相民的收据》获得了热烈反响。由于反应热烈,所以编排成正式节目。

《李相民的发票》在试播时播放了15分钟左右,但这次通过正规编排播出,扩大到了70分钟。第一季共播放10集。推出\"吝啬鬼\"一词的该节目是\"根除过度消费\"的财务咨询秀。

1992年作为KBS特招喜剧演员出道的李相民在25年后的今天,很有可能在KBS获得优秀奖。但是KBS演艺大奖最终告吹,只能等下一次 。

除了李相民之外,还有不能疏忽的就是在《姐姐们的灌篮高手》、《格斗青春》、《李相民的收据》等人气综艺节目中活跃的表现的金淑。她作为女艺人守住了自尊心,展示了自己的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