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龙口泵多少钱(龙口泵油泵价格是多少)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严查严防 严管严控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持续维护良好的治安秩序,6月29日晚,龙口公安出动警力560余人次,警车140余辆次,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以沿街店面、烧烤摊点、夜市、酒吧、桑拿洗浴、网吧等营业场所为重点,进行逐一检查,督促提醒从业人员依法依规经营,对发现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确保社会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以小旅馆和重点关注旅馆为重点,检查是否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对发现的可疑人员进行严格审查,对无证经营的旅馆依法处罚,并予以取缔。

对公寓、出租房屋、建筑工地、外来人员聚集区和落脚点等治安复杂场所区域开展清查,依法处罚不按照规定申报流动人口信息的用人单位和出租房主。开展出租房屋登记管理和治安安全隐患排查,清剿治安、消防隐患以及隐匿其中的违法犯罪活动。

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状况,强化配合联动,突出重点时段、路段交通管控,通过流动巡查、设卡盘查等工作方式,检查可疑车辆和人员,严查酒后驾驶、违规使用远光灯、“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共检查各类行业场所650余家,核查流动人口310余人,发现各类隐患13处,均现场整改;查处各类案件10起,行政处罚10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40余起,其中,酒驾醉驾7起,超载4起,涉牌涉证10起。

责任编辑 李蕾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