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9太空参什么价格()

悦享文化 智惠生活

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举办系列活动推介会

光明网讯17日上午,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悦享文化 智惠生活”系列活动推介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向广大市民推介重点活动、特色亮点和惠民措施。

活动现场,798 Youngdays园游会、美后肆时四合院艺术节、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等重点活动进行了集中推介,并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京彩文化”网红打卡、经典演出、艺术展览、国潮文创等一系列精品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恩国介绍,本届惠民文化消费季结合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惠及市民、引领消费”的目标,按照“一个聚焦、四个重点”的思路,对内容体系、服务机制和工作举措进行了完善创新。

此外,本届文化消费季不仅将带来大戏看北京、全民阅读惠、电影展映周等演出、图书、电影等领域的系列精品活动,还将推出一批新业态、新模式、新载体的文化消费活动。(田媛)

小贴士: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关注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订阅号、添加“京彩culture+”官方小程序、下载北京时间客户端,搜索文化消费季官方专题,就可获得最新最全的活动信息,解锁最有意思的玩法。

来源: 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