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多少钱汽车(车子电镀多少钱)

导读:法拉利系列车型,车价昂贵,而且性能暴力,买得起法拉利的车型,身价都是不差的,而能够花费千万购买法拉利拉法的车主,可说是土豪中的“土豪”。


最近,在国外实拍“七彩电镀”法拉利拉法,落地2500万,3秒破百,二手比车贵。

据悉,该款法拉利是一辆14款的法拉利LaFerrari 标准版,国内指导价为2250万,选装落地2500万上下,定位大型跑车,车尾配4出排气,采用“T”的尾部构造。


这款法拉利搭载的是一台6.3L V12发动机和一台电机,采用的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车身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35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油耗为10L。

这样一辆落地2500万拉法现街头,全车“七彩电镀”,3秒破百,二手比新车贵。


原来,这款车贴膜后的样子,每一个角度都是不同的颜色,非常骚气,而且二手的法拉利比新车昂贵百万,原因在于这款车购买的话,需要一定的条件。

面对这样一台千万级别的“七彩电镀”法拉利,个人认为这类车型如果出现在国内的话,还得去车管所提前备案,因为车型改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