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什么版本系统最好用(4s哪个系统版本最好)

哈喽黑粉们,欢迎来到黑马公社


昨天,也不知道刮的哪股风,黑鲨和一加,这两个品牌同时发布了新品——黑鲨4s系列和一加9RT。


这两款产品究竟怎么样?值不值得买?黑马也不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


黑鲨4s系列


作为主打游戏的手机,黑鲨4s系列在性能自然不含糊。


其中,黑鲨4s搭载骁龙870,黑鲨4s Pro搭载骁龙888 Plus。



但根据今年骁龙888/888 Plus的发热表现来看,这Pro的游戏性能恐怕是Pro了个寂寞。


4s和Pro的一个主要区别还有拍照。


4s搭载了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三摄组合,Pro的主摄则是6400万像素。


不过游戏手机还谈啥拍照?记录一下生活、扫个码就足以,因为这拍照的区别,我们也不要太过于纠结。



何况,即便是Pro,所用的传感器也只是三星的GW3,本身素质也一般。


重量方面,黑鲨4s Pro达到了220g的重量,黑鲨4s为210g,稍轻一些,但都是妥妥的“健身器材”了。


除此之外,4s和Pro基本上就大同小异了。


包括对称式的双扬声器、“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Z轴线性马达、NFC、2000万前置摄像头、4500mAh的电池、120W快充。



还有来自三星的6.67英寸、144Hz刷新率、1080P级别的AMOLED中置挖孔直屏,挖孔可以隐藏。



另外,两者在机身两侧也都具备实体游戏按键,可配合吃鸡一类的游戏使用。


价格方面,黑鲨游戏手机 4S:


8GB + 128GB 版本售价 2699 元;12GB + 128GB 版本售价 2999 元;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3299 元。



黑鲨游戏手机 4S 高达限定版:


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3499 元。



黑鲨游戏手机 4S Pro:


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4799 元;16GB + 512GB 版本售价 5499 元。



这两款产品,黑马更加建议选择黑鲨4s,其相对均衡的性能对于游戏用户而言也更为友好。


但黑马看了一圈下来,黑鲨4s系列和上代黑鲨4,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硬件都基本一致。


科技是以换名为本?


一加9RT


一加9RT在一加宣布今年不会有带“T”型号新品的口号中来临,总体而言,基本上是属于换芯版的一加9R,整体上和一加9R很相似。



搭载了一块6.62英寸的三星120Hz AMOLED直屏,双扬声器、NFC、线性马达这些也都具备。



198.5g的机身重量,相比今年的手机来说,不算太重,但也不算太轻薄。


其他方面,还有4500mAh电池和65W的闪充,这些都很一加。



在处理器方面,没有搭载和一加9R一样的骁龙870,而是骁龙888。这样的“升级”,黑马认为应该不是出于体验,而是为了做出“区别”。


拍照是此次一加9RT最大的升级,号称“性能旗舰里拍照最好的手机”,口气颇大。


让一加9RT有底气的是其主摄是来自于索尼的IMX766 5000万像素。


这颗传感器,已经多次用在旗舰机之上,像OPPO Find X3、iQOO 8 Pro,素质还是不错的。



另外还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和一颗有些凑数味道的200万微距摄像头。


价格方面:

8GB+128GB 版本售价 3299 元,首发价 3199 元;8GB+256GB 版本售价 3499 元,首发价 3399 元;12GB+256GB 版本售价 3799 元,首发价 3699 元。



到这总结一下。


无论是黑鲨4s系列还是一加9RT,都只是上一代的小改款,整体改进并不大,黑马更加建议购买上一代的产品,毕竟产品力相近,价格更低,特别是对于黑鲨4s系列来说更是如此。而一加9RT,如果是喜欢拍照,可以入手,否则也可以老老实实选择上一代产品。



而如果在黑鲨4s系列和一加9RT这两款产品之间做选择的话,黑马的建议是,除非是非常看重游戏体验,否则不要轻易选择游戏手机。游戏手机整体都在为游戏而做优化,在其他方面势必有一些是顾及不到的,像是拍照以及那十分厚重的机身,对于日常使用而言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日常使用,还是选择更适合大众的手机吧,游戏手机注定只能是小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