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价格是多少钱一个月(合肥汽车多少钱)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19.08万,目前已经行驶193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因为当时完全是急着买车,所以看了欧蓝德,皓影,荣放等,想着哪个有现车就买哪个,但是家里人不同意买欧蓝德,所以就买下了威兰达,可能我的车属性和这辆车的定位不一样吧,这辆车综合实力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毕竟还是想回城,而且现在新疆西藏多是铺好的路,所以这车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保养起来也很便宜,现在油价这么贵,普通家庭都开不起越野车。

外观:有人说它比荣放漂亮,有人说它比荣放丑,这车见仁见智,前脸还可以,底部尾灯真的一般,特别是在夜里去看的时候。

内饰:丰田威兰达这辆车的内饰看过去可以,但是不能细看,音量键只有方向盘和屏幕触摸键,没有实体键,这一点有点太悲哀了。

空间:可以坐下5个成年人的空间距离,跑短途还好,没有不舒服的。

空间设计亮点:手套箱上有掏空设计,但是没用,打开会左右滑动。

舒适性:丰田威兰达这辆车的舒适性还是挺满意的,它没有老丰台那种开散架的感觉。

操控:威兰达这辆车在操控方面很容易处理,跑了很多山路,侧倾的不是特别明显,不影响我对这辆车的喜欢。

动力:高速定速巡航,120时速都快过3000,越车的生意更差,可以说西藏海拔4000几乎没有动力。

高速运行:高速超车乏力,风噪声还大,但这价格也是可以理解的。

油耗:威兰达这辆车的油耗不到8个油。

城市综合油耗:综合城市不到8个油。

高速行驶时的综合油耗:高速6.5个油左右

最满意:如果非要挑出一个最满意的点,那可能就是油耗了,外观长得一般,不好看也不丑,比较耐看,空间真的很大,我1米86的身高坐在前排和后排都很舒服,后备箱完全够用,我觉得小天窗比全景天窗好,都影响车身刚性,窗帘大部分时间都是关着的。

最不满意:车机系统简直智障和国产车不能比,在动力方面,动力在城市里超车很费劲,CVT变速箱还算平顺,到了高原,如果在海拔4000的地方超车,基本上要转4000圈,目前存在的问题是,跑高速前挡风玻璃发出异响,走在略烂的路面上,前面两块玻璃已经在晃动,感觉很廉价,油箱有点小,只有55升,市区用还可以,跑长途感觉有点虚。

性价比:那时候缺芯片买什么车都贵,现在便宜多了,现在是买车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