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09款正常一公里多少钱(09年大众迈腾油耗多少)

值不了太多钱的,09年3月的大众迈腾,并不是2009款,因为2009款的大众迈腾是2010年9月才上市的,2010年9月份之前的均是08款,虽说是顶配,也不会再值多少钱的!

2008款的大众迈腾,是年度改款上市的,一共就推出了两种车型,均是2.0T的6速手自一体版本,一款DSG舒适型,一款是豪华型,价格分别是26.58万和26.98万,也谈不上顶配低配,一般目前交易价格在4.5-6万之间,这个最主要的是根据车况、成色等因素决定的,当然,还有些二手车网上挂到了7万以上,这样的价格,无论车况多精品,想卖出去也不易!

首先这一批迈腾无论做工还是质量上,都是比较可靠的一代,外观也颇为经典,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的是DSG6速湿式变速箱,其环保排放标准为国IV+OBD,如果没有故障的话,着重考虑的就是有没有事故,有没有大修过,国四的排放您们当地能不能上牌!至于公里数就不要纠结了,通常这种老车,公里数想让它多少就多少,都懂得,所以主要还是研究一下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