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团队圣诞帽(微信团队圣诞帽是真的吗)

随着一年一度圣诞节临近,@ 微信团队求圣诞帽子的“活动”又再度在朋友圈热闹起来。微信圣诞帽子怎么弄?请给我一顶圣诞帽是真的吗?怎么自己发了并没有用?这就来看看这个微信圣诞帽子要怎么操作吧。

@ 微信团队请给我一顶圣诞帽 是真的吗?

其实@ 微信团队可以获得圣诞帽并不真的,只是有用户将自己的头像P上了一个圣诞帽,然后发朋友圈“给我一个圣诞帽@ 微信团队”,很多好友就误以为是真的,纷纷发朋友圈@ 微信团队要圣诞帽。

微信官方并不能给用户头像添加上圣诞帽,只能使用其他的P图软件手动为自己头像添加圣诞帽,大家可以在P图软件中找到圣诞帽素材,然后P到头像上,就可以获得一个圣诞帽了。

微信头像圣诞帽子素材分享

1、以上圣诞帽素材均为PNG格式,手机端用户可长按保存到手机;

2、使用电脑端的用户,可以长按选择另存为,将其保存到电脑文件夹中;

3、保存成功之后,可使用P图软件、PS、手机相册编辑,进行编辑,将其P到自己头像上。

来源:蚕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