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前杠多少钱(别克君越后杠多少钱)

作为别克旗下一款经典的中型车,君越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为了提高这款车的竞争力,今年7月,2021款 别克君越正式上市,目前实车已经到店,整体的颜值还是非常大气的,起售价为21.98万元,部分车型有一定的优惠。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搭载一款多边形进气格栅,上方带有飞翼式造型,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两侧搭载一款锐利的大灯,点亮后视觉冲击力非常强。运动化的前杠配合梯形进气口,还是非常的大气的。

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窗造型扁平化,周边带有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勾勒,细节处理还是非常精致的。侧裙下沿带有同样的镀铬条,彰显出档次感。一根凌厉的腰线贯穿门把手,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多幅式轮毂还是非常动感的,轮眉则采用了车身同色,显得十分大气。



尾部造型宽大饱满,扁平化的C字型尾灯中间采用了银色镀铬条连接两侧,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厚实的尾杠配合两侧细长的辨识灯带,还是很有辨识度的。

内饰方面,中控台搭载一款嵌入式液晶屏,两侧配以空调出风口,档把造型宽大,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皮质座椅的触感非常舒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T和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油耗低至6.5L。

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