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自动挡24油耗多少(哈弗h624自动挡油耗多少)

哈佛H6手动挡是1.5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是7个油左右,新车行驶了200多公里,油耗显示16.8,虽然组合仪表显示油耗会比工信部油耗高一些,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汽车油耗增加,但是已经接近10个油肯定是不正常的。

哈佛H6的油耗到底怎么样?

国产车的油耗一直备受诟病,尤其是长城汽车,比如网友调侃魏VV5的句子就是18个油,但是哈佛H6的油耗真的有这么高吗?有幸体验过朋友的自动挡哈弗H6,1.5T车型油耗在9-10之间,远远 没有18个那么高,虽然相比同级别的合资SUV 奇骏、CR-V之类的有一些水平,但是也还算可以接受,同时我们也可以发现,虽然同样是自主品牌,吉利的汽车就很少有人说油耗高。要知道,长城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翘楚,其发动机变速箱水平完全不比吉利差,长城自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双离合变速箱。

H6的手动挡车型,一般来说,手动挡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根据长城汽车的产品目录,1.5T手动挡哈佛H6的工信部油耗在7个油,虽然驾驶习惯对车辆的油耗有比较大的影响,但是差距往往在2-3个油之间,路面和环境对油耗也会有一定的影响,经常在拥堵路面、发动机频繁起步停车、车辆车速低都会导致车辆的油耗增加,所以高于工信部3个油一般还算可以接受,但是哈弗H6表显16.8的油耗肯定是不正常的。而且H6作为国民SUV神车,如果有这么高的油耗,消费者肯定是不能接受的,也不会有连续56个月SUV销量冠军这样的傲然成绩。

可以检查确认以下是否将平均油耗进行了归零,如果将油耗归零,表显油耗在刚开始会比较高,随着行驶里程的逐渐增加,平均油耗会越来越接近真实水平。以我自己的车辆举例,在将平均油耗清零以后,刚开始油耗会显示在二十几左右,随着不断的行驶,平均油耗统计的里程越来越长,油耗会越来越低,最后接近真实水平。所以可以确认下是否进行了平均油耗的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