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上路多少钱(哈弗h7上路需要多少钱)

简单来说的话,哈佛H7就是H6的升级版本。哈弗凭借着其给力的空间表现,不错的配置,不俗的动力,因此哈弗的车系卖得都非常好,已经蝉联多届国内的SUV的销售冠军。这也进一步说明哈弗已经得到大家的认可。图为交车现场,后面的16款 哈弗H7蓝标 2.0T 自动两驱豪华型是云南的一位小伙谢思德(化名)花了18.3万入手的。

其实有很多车友在选车牌的时候都有一种好车牌都被别人选光了,剩下的也只是一些数字较为普通的车牌,但有钱的人就会选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花钱搞个好车牌。但小谢却选中了图片中的这个号牌,车主表示自己一没花钱二没找人,感觉也仅仅是自己的运气好吧!

上牌之后,小谢的朋友也纷纷调侃小谢,说他选的车牌比他新买的车还值钱。小谢笑着说:“现在朋友都不是羡慕我买的新车,而是羡慕我的车牌,虽然感觉挺尴尬的,但心里确实很开心”。

回到小谢的哈弗H7,内饰方面用料较为用心,毕竟车价在那,也不可能太过奢华、还有科技感。虽然第一眼有模仿的感觉,但凭借着不错的的做工以及用料感觉也不比合资车差些。

车祸组也表示H7的乘坐空间很大,家里人对这款车的空间表现都较为满意,就是在后排的中间隆起较高,后排坐二个人还好,三个人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就影响了舒适性。

实话实说,在外观方面,H7的却有点宝马的影子。此外,这款哈弗H7搭载的是2.0T L4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数据而言,231PS的最大马力以及355N·m的最大扭矩在同在为的车系上面占据了绝对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