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歌瑞最低多少钱(不知道的世界作者)

据可靠数据,本田哥瑞最新汽车落地报价曝光,优惠0.87万,最高只要9.58万就可以落地,下面,小编也将从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介绍哥瑞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的看点

价格方面,本田哥瑞这款车型在深圳的最低裸车价是8.11万,厂商指导的价格是8.98万,优惠0.87万,最高9.58万在深圳就可以落地!

外观方面,哥瑞这款车前脸表现不错,搭配犀利的大灯,在颜值方面还是不错的,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做工精细、用料一般。内部配置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安全装备配置有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等。

动力方面,采用1.5L 131马力 L4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动力输出平顺,加速提速轻松。

总结:本田哥瑞这款车型的优点是油耗低,空间大,动力表现不错,缺点是配置低,隔音效果一般。在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5.4L,经济燃油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