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20t多少钱(广汽传祺gs320t多少钱)

新车竞争力2.0版本依旧采用百分制进行评分,对每款车的颜值、动力、配置、油耗四个维度进行评价。四个维度在100分中所占比重分别为外观40分、动力25分、配置25分、油耗(电耗)10分。为了进一步完善新车评比机制,在原有得分基础上除以价格系数作为最终得分。

近些年SUV市场的热度是有目共睹的,即使近两年有所波动,但该领域的关注度以及话题性仍未缩减。而随着消费者年轻化趋势的来袭,更加时尚、亲民的紧凑级SUV愈加成为了人们最新选择。

许多自主品牌抓住了市场高速发展的机遇,推出了许多畅销的紧凑级SUV车型。其中,广汽传祺的GS4凭借优秀的设计和出色的操控,在SUV领域获得了出色的成绩,更是助广汽传祺跻身一线自主品牌的阵列。如今,第二代广汽传祺GS4也已经到来,第二代GS4在提升了动力的同时,整车的质感也得到了提升。

然而,第二代GS4在上市后,还要与SUV领域中众多老将展开厮杀,其中不乏同为紧凑级SUV车型的对手。那么在这个强手如林的细分市场,第二代GS4靠什么打动消费者呢?

综上所述,我们在本次竞争力分析中选取的车型分别为:

第二代传祺GS4 2020款 270T 自动尊享版(13.98万)

博越Pro 1.8T DCT智慧PRO(13.68万)

长安CS75 2020款 280T 自动领智型 (14.68万)

荣威RX5 2020款 20T 自动li智联网超越智尊享版(14.88万)

▲博越Pro

▲长安CS75

▲荣威RX5

一、颜值

外观好评:

1.第二代GS4采用传祺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全新“凌云翼3.0”造型进气格栅,更加舒展。

2.该车两侧为重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侧面悬浮式车顶得以保留;

3.尾部设计则圆润饱满,其中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全新样式的轮圈,更显运动。

外观差评:

暂无

内饰好评:

1.新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车内氛围;

2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和设计感。

3.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主要亮点,新车采用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屏设计,且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还将集成腾讯车联智慧系统。

内饰差评:

1.内饰可以适当增添一些运动化元素,从而达到内外一致的效果。

竞品内饰:

▲博越Pro

▲长安CS75

▲荣威RX5

颜值得分:外观—33分 内饰—31分 综合:32分(满分40分)

二、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全新传祺GA6共享动力总成,搭载全新1.5T(第三代27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 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第二代GS4还将配备一款低功率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得分:20分(满分25分)

三、配置

亮点配置:

1.微信车载版系统:可以直接在车上用语言收发微信 ,从而集中精力专注驾驶。此外,微信车载版使用相当便捷,可以实现扫码即使用,离车退出,保护用户隐私。

2搭载“ADiGO”智能网联系统:集成8项ADAS智驾辅助功能,及腾讯车联TAI智能系统、广小祺智能AI助手、传祺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自定义驾驶者超级ID等,可以直接语音操控车身,极大的提高了操控乐趣。

缺失配置:

暂无

配置得分:21分(满分25分)

四、油耗

油耗得分:8分(满分10分)

五、总评

最终得分=总分/价格系数=81/0.97=84分(取整数)

(价格系数=新车售价/四款车平均售价)

头条说:第二代传祺GS4不论是设计,空间,动力方面都有所提升,并且搭载的智能化配置也让车整体的质感有所提高。对于广汽传祺来说,第二代CS4的加入势必会增强其在紧凑级SUV领域中的实力,至于能否对销量有更多的提振还需要看后期市场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