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途锐多少钱(德国途锐价格)

专属运动套件,德国进口,全系6缸,实拍途锐

进口大众旗下的途锐可以说的上是大众旗下最高级的SUV了,全系6缸原装进口50万出头的售价非常值得,性价比超高。

途锐最突出的还是这个前脸,整体较为魁梧,镀铬前格栅搭配上LED前大灯非常锐利,第一眼看过去非常豪华,豪华感营造非常不错。

该车车身长宽高4878/1984/1686mm,轴距2899mm。该车侧面呈现了较为稳重的样式,整体营造出了不俗的氛围。

途锐的车尾呈现出稳重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全LED灯组,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也让它的运动气息更进一步。

同时,该车配备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膝部气囊、上坡辅助等多项配置。

途锐的真皮方向盘运用平底三辐式的设计,手感非常不错,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有多种模式可调节,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来到途锐的前排,该车前排均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标准配置较高。想起其50万左右的售价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该车后排空间也无需担心,无论是商家接送,亦或是日常用车性能均属上乘。

动力方面,配备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官加速从0到100公里/小时5.9秒,综合油耗为9.5L/100km。那么拥有它,绝对是你十分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