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寨主题乐园(杨家寨主题乐园好玩吗)

8月31日,黄山杨家寨第六届“渔乐节”在游客充满收获喜悦的笑声中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安全有序地参与了此次活动。据了解,自8月15日“渔乐节”开幕以来,在景区严格落实旅游企业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接待游客达3万人次。

疫情防控排第一

跨省团队游放开一个月来,黄山区旅游市场日渐回暖,随着游客的增多,疫情防控仍为第一要务。杨家寨景区严格落实旅游企业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需进行扫码、登记、测温。同时景区适时采取限流措施,控制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不超过50%,即2500人,并引导游客分区域游玩。

洪水灾后获新生

暴雨过后,便是晴天。7月一场洪水让整个杨家寨水位上升,多处游道淹没,设施损毁严重,景区不等不靠,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基础设施维修、灾后清淤、防疫消毒等工作,3天后经检查具备开放条件即恢复营业。随着跨省旅游的开放,游客们纷至沓来,景区员工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游客,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灾难并未影响杨家寨前进的步伐。今年的疫情、洪灾等造成旅游行业的持续低迷,损失严重,但在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杨家寨景区信心十足,积极研究旅游形势、政策,于危机中寻求新机遇,果断加大投入,升级游览项目,提升景区品味,全力拓展客源渠道。新项目——杨家寨“滑行主题乐园”现已开展规划设计、现场测绘,拟于年底完成建设,2021年初正式推出。

受损严重的“情义号”重获新生

深挖优势引客来

杨家寨景区精准定位“户外体验”, 深挖资源优势,根据旅游客群特点,积极"定制"特色旅游产品,满足游客需求。斥巨资打造的高空玻璃漂流,以及“高空行走”“动感摇摆桥”“阶梯瀑布”等网红项目,让杨家寨成为集乡村旅游、特色旅游、研学户外等于一体的体验式旅游目的地。

在宣传营销上,坚持团队游客和自驾游客“两手抓”,在省内重点区域直接派驻销售人员招徕游客,并对外省进行密集的营销活动,提高景区知名度,形成了“景区走出去,游客带回来”的模式。

品牌活动传播广

杨家寨“渔乐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六届,吸引了来自安徽、浙江、江苏、江西等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与,已成为景区的品牌活动。家长带着孩子,远离大城市的喧嚣,走进山水之寨,体验入水抓鱼的乐趣,陪孩子一起回味童年。

旅游扶贫在路上

在疫情和洪水的双重难关下,杨家寨景区坚持员工人数不减、员工薪酬不降、员工假日不增,及时足额兑现各项支出,特别是事关扶贫的各项政策,带动十几户贫困户发展,确保承诺履行落实到位。

来源:健行渐美黄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