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轮胎气压多少合适(撼路者 胎压)

直接从展厅购买成套越野车的人越来越多,汽车制造商正忙于利用这一事实,即许多人更喜欢从车场购买已经装有售后设备的旅行车,而不是购买车辆,然后购买自己的售后市场设备。

Everest BaseCamp就是其中之一。

这些限量版的“家庭冒险”变体只有450种,因此,如果您热衷于此,则可能希望快速入门。

但是,这些游览附加组件是否使Basecamp物有所值?还是应该购买珠穆朗玛峰并购买自己的售后市场设备?

它代表物有所值的价格吗?它具有什么功能?

仅4WD的BaseCamp基于中规格Trend变型,并配备以下两种柴油发动机之一:143kW / 470Nm 3.2升单涡轮五缸发动机(63,090美元,加上上路成本)或157kW / 500Nm 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64,5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

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3.2升和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3.2升和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趋势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福特SYNC 3多媒体系统,8.0英寸全彩触摸屏和10扬声器音频系统,皮革加重座椅装饰,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皮革座椅。修整后的变速杆,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和双区域气候控制,18英寸合金轮毂,免提电动后挡板等。

该趋势具有AEB,包括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山坡下降控制等。



趋势的标准功能列表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福特SYNC 3多媒体系统。BaseCamp版本标配了Trend规格之外的冒险就绪附加功能,例如76mm黑色微动杆,LED灯杆,通气管,Rhino Rack屋顶存储平台和Rhino Rack Sunseeker遮阳篷。它还具有独特的“ BaseCamp”贴花。

它的价格比Trend贵2200美元,但Ford认为,这些附加组件的价值为6000美元。

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颜色包括北极白和真红(无额外成本),或其他成本较高的颜色,如雪花石膏白,铝,深水晶蓝,扩散银,流星灰色,暗黑色和日落。

它的设计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吗?

珠穆朗玛峰是标准配置的漂亮单元,BaseCamp元素只是增加了其低调的吸引力。



珠穆朗玛峰是一个好看的单元。BaseCamp贴花是微妙的,而不是像FX4 Max上那样笨拙。

珠穆朗玛峰没有在格栅上采用大字体的“ FORD”字样,而是具有“面对您”的风格,但仍保留了足够的展示空间。



BaseCamp贴花非常微妙。

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关键统计数据是什么?

我们的测试车采用了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在3000rpm时产生143kW,在1750-2500rpm时产生470Nm。该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配对。

实际上,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比更大的发动机157kW和500Nm产生的功率和扭矩更大,但3.2升的发动机却又平滑又流畅,而且似乎从不缺乏冲击力。我在两种车型的Everest上牵引和越野,他们都对高速公路巡航和重型工作(包括牵引近三吨和应对低速4WDing)感到满意。



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为我们的测试车辆提供了动力。趋势拥有全时四轮驱动,具有低速档位(按钮“ 4x4 Low”)和后部电子差速锁,以及由拨盘操作的地形管理系统,其中包括四种行驶模式(正常,草地/砾石/雪,沙和岩石)。


内部空间有多实用?

如果您熟悉珠穆朗玛峰的机舱,您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一个整洁舒适的空间,坚固的构造质量以及良好的贴合度和光洁度。珠穆朗玛峰(Everest)虽然感觉有点陈旧,但它拥有一个宜人的小屋,您可以在其中度过您的时间,包括长途旅行和/或低速低速四轮驱动越野探险。



机舱是一个整洁舒适的空间,具有坚固的制造质量以及良好的贴合度和光洁度。内部空间宽敞且功能齐全,具有易于阅读的仪表显示屏和清晰的Sync3屏幕,以及使用寿命长的硬塑料表面和舒适的柔软触感区域。

福特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有七个座位:驾驶员,前排乘客,然后是第二排的60:40折叠式座椅靠背,以及第三排的50:50折叠式座椅靠背。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手动部署或收起。

驾驶员座椅是六向电动可调的,而前排乘客座椅是四向手动可调的。

趋势具有五个儿童座椅锚点,第二排中包括两个ISOFIX锚点。



第二排乘客的扶手上有一对弹出式杯架。预先可以使用多媒体和方向盘安装的控件,两个12伏插座和两个USB端口,以及包括手套箱,两个杯架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之间的坚固垃圾箱以及每个中的瓶架的存储空间门。

第二排乘客在扶手上有一对弹出式杯架,可以控制自己的空调温度和风扇速度,以及打开或关闭通风口,并使用230伏或12伏的插座他们的座位。



这个七座版本的Everest的引导空间据称是249升(VDA)。这款拥有7个座位的珠穆朗玛峰版本的引导空间为249升(VDA),所有座椅均可使用。876L第三排座椅放下;和1796L,第二排下降。



第二排下降时,货舱空间增加到1796L。

日常驾驶

BaseCamp长4903毫米(轴距2850毫米),宽2180毫米(带后视镜的1869毫米),高1837毫米,列出的整备质量为2437千克。

它的体积很大,但珠穆朗玛峰在不同的情况下总是感觉非常敏捷,这主要是由于其精确且合理的转向。



珠穆朗玛峰在不同情况下总是感觉非常敏捷,这主要是由于其精确且合理的转向。 我是珠穆朗玛峰2.0升引擎的粉丝,但是如果您打算承担长期的牵引和4WDing核心任务,那么此BaseCamp中的3.2升对我来说更有意义。两者都提供了平稳的驾驶体验,并且两台发动机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为它们能够在低速和高速下提供平稳,持续的动力和扭矩。

NVH(噪声,振动,刺耳度)的水平在BaseCamp中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除了在机翼后视镜周围的些微低风速以及不时迎来的发动机轰鸣声之外,机舱内部没有什么其他明显的问题。BaseCamp的Rhino Rack屋顶存储平台或Rhino Rack Sunseeker遮阳篷似乎并没有产生您所期望的可辨认的噪音,但是也许我再一次把“ Abba最佳产品”的声音调得太大了。



BaseCamp的Rhino Rack Sunseeker遮阳篷似乎并没有产生您所期望的可识别的噪音。悬架装置–独立的前叉(叉臂)和五连杆实心轴后端(瓦特的连杆机构),并带有全方位的螺旋弹簧–有助于产生非常平稳的行驶和操纵,并具有可靠的可预测性。

这款珠穆朗玛峰骑着普利司通Dueler H / T 684II(265/60 R18 110T)轮胎行驶,无论是在柏油路上还是在土路上,它们都有助于在道路上稳定下来。它具有18英寸的合金轮毂和17英寸的钢制备件。

巡演感觉如何?

BaseCamp所基于的Trend具有一个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按钮操作的低档齿轮装置(“ 4X4 Low”)和一个电子后差速锁,以及福特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具有Normal,草地/砾石/雪地,沙地和岩石模式,可以通过在变速杆附近的拨盘进行选择。

它具有227mm的离地间隙,列出的最大涉水深度为800mm。越野角度为29.5(接近),25(离开)和21.5(坡道突破)。



在轮胎压力降至20 psi的情况下,选择了“沙土”模式行驶了几公里的坚硬沙土,BaseCamp便开始运转。如前所述,我使用两种发动机变体的Everest牵引和越野,它们都轻松地完成了载重负荷工作,并解决了四驱车,这对于展示厅标准越野车来说是很重要的,没有大惊小怪。

这次没有什么不同。随着轮胎气压降至20 psi(磅/平方英寸),并且在沿海灌木丛中为数千米的坚硬沙子选择了“沙子”模式,BaseCamp始终保持供电,无后顾之忧。

有足够的低转速扭矩,就低速驾驶员辅助技术而言,越野牵引力控制和坡道下降控制是低调有效的,它们在陡峭的岩石爬行过程中非常有用在雨中。

珠穆朗玛峰越野军械库中唯一被认为是弱点的方面是其偏向轮胎(标准配置),下摆备用轮胎和明显的侧向台阶,这可能会在更深的车辙和更陡峭的地形上进行擦洗。



引导空间为876升,第三排座椅朝下。储存空间如何?这款拥有7个座位的珠穆朗玛峰版本的引导空间为249升(VDA),所有座椅均可使用。876L第三排座椅放下;和1796L,第二排下降。

注意:Rhino Rack Sunseeker遮阳篷很容易安装和收起,但与大多数车载,露营拖车或大篷车遮阳篷一样,这是两个人的工作,因此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并且安全无虞。边。

这款3.2升Trend的牵引能力为750千克(未制动)和3000千克(制动)。

它的有效载荷为663kg,GVM(车辆总重)为3100kg,5900kg(总重,包括制动拖车)。它具有标准的挂车摇摆控制功能。



这款3.2升Trend的牵引能力为750千克(未制动)和3000千克(制动)。

它消耗多少燃料?

这款3.2升Trend声称在联合循环中的油耗为8.5 L / 100 km。

该测试的实际油耗为10.8L / 100km。

它有一个80升的燃油箱。



大本营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装有什么安全设备?什么安全等级?

根据2015年进行的测试,珠穆朗玛峰系列产品获得了五星级的ANCAP评级。

安全装备包括七个安全气囊,带行人保护的AEB,具有向前碰撞警告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后视摄像头,停车传感器,坡道下降控制,坡道发射辅助等。



安全钳包括一个后视摄像头。第二行中有五个儿童座椅锚点和两个ISOFIX锚点。

拥有什么费用?提供什么保修?

2018年5月1日之后购买的任何Everest均享有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保养间隔定为每15,000公里/ 12个月。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对于A或B标准定期服务中列出的项目,客户将支付299美元,最多为期四年或最长不超过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定价与规格

判决

在所有变体中,珠穆朗玛峰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SUV旅行车–不仅功能强大而且舒适,而且BaseCamp的处理方式更增添了这种吸引力。

但是,购买诸如BaseCamp之类的东西而不是通过售后市场装备自己的Everest是否有意义?好吧,是的,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您将便利放在首位,则可以。但是,不,如果您希望采购自己的售后市场设备并定制Everest以适合您和您的特定需求。

就像许多以“准备冒险”形式销售的无人驾驶汽车一样,热衷于越野的人可能更喜欢选择售后配件并为其定制设计自己的车辆,但是对于其他一些人,BaseCamp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冒险旅行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