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帝instagram名字叫什么(instagram)

NBA里的球员每一个都个性鲜明,都有自己独特的动作和打球习惯,这些独特的习惯也成为了这个球星的标志。于是很多人就开始模仿这些球星的动作,以此来娱乐。美国就有一个非常成功的模仿帝,经常模仿球星的动作,并且非常形象。

詹姆斯的动作就是非常的霸气,不惧对抗,用力量碾压对手。另外詹姆斯的走路姿势,后退的姿势等等都非常个性鲜明,很容易就能让人认出来。

奥尼尔的就特点就是没有投篮,大多数都是灌篮和上篮,最多来几个勾手,偶尔能够投中几个中投也会高兴半天。想要单防篮下的奥尼尔,在他那个年代真的没有几个。

科比就更好认了,想要模仿科比,一个对手完全不够用,五个一起上才行。每次投篮对方全部堵在科比面前,虽然有很大的夸张成分,但也能看出科比的自信。


模仿帝不止模仿这三位巨星,还有很多球星都被他模仿的惟妙惟肖,凭借他的模仿能力,这位模仿帝在ins也已经有了170万粉丝,可见人们对他的喜爱。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