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二手普拉多2700多少钱(2012款普拉多2700二手价格)

说到丰田普拉多,很多车主一定都不陌生,作为在海内外都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经典越野车型,丰田普拉多是很多男士心目当中的理想座驾。到目前为止丰田普拉多已经推出了多个版本,在众多版本当中。受到关注最多的应该就是2700,这款车型价格便宜可以满足很多工薪阶层的需要。

但是这款车也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那就是动力性能并不强劲。甚至这款2700可以说是普拉多众多车型当中动力最弱的一款,2.7L的发动机根本不能满足庞大车身的需要。最近老李就接触到了一位想要甩卖丰田普拉多的车主,这位车主的这辆普拉多只开了三年的时间,里程数并不多,外观也没有什么损伤,那么为什么要卖掉呢?

根据车主介绍主要是两个原因。第1个原因就是因为动力,虽然在买车之前就知道2700的动力比较弱,但是在实际开车过程当中,这位车主还是受不了了,尤其是他比较喜欢去野外,所以有了几次自驾游经历之后,这位车主就决定要换一辆车子,不过他也说这辆车子还是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的。

第2个原因是因为舒适性不高,普拉多2700虽然动力不够强,但是噪音却一点儿也不小,尤其是发动机和轮胎的声音非常明显。并且这款车的座椅设计的也不是很合理,并不适合长途驾驶。年轻人对于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所以就想要一款更加舒适的车型,因此就选择将这辆普拉多转手。

不过车主介绍这款普拉多,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只要不是到极端的环境当中,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还是可以的。并且这款车的保值率比较高,这位小伙子的这辆普拉多开了三年,却只损失了3万多,也是出乎他的预料。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