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3d是什么意思(鱼眼3d什么意思)

什么是真正的大IP?感受一下这几个数字。

18年内上映8部系列电影

最新两部影片全球票房均破10亿美元

系列电影累计票房约51亿美元

位列全球IP系列电影总票房TOP10

这周五,它的特别系列就要上映了↓

此次“素鸡”的特别篇,依然是满屏充斥着荷尔蒙的味道!

一个巨石强森一个斯坦森,说他们是最男女通吃的光头组合不过分吧。

这么强的主演组合,啥样的导演才能hold住呢?此次特别篇的导演大卫·雷奇,光看名字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看一下他的履历你就可以立马放心了。

2011年,担任《机械师》的副导演;2013年,担任《金刚狼2》的副导演;2014年,他与好友查德·斯塔尔斯基联合执导了基努·里维斯的翻身之作《疾速追杀》。

特别行动篇开启了全新的速度与激情大门,向来以互怼互斗为交流模式的欢喜冤家首次合作迎战劲敌。

这一局将迎来超强反派无政府主义者布里克斯顿,危险的生化武器携带者打败了大胆优秀又特立独行的军情六处特工肖的妹妹,为了扳倒这个世界上唯一可能比他们更厉害的敌人,这对老冤家重新集结强强联手。

影片中经由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逐帧强化的硬核打斗、极速狂飙都将在高大宽广的IMAX巨型银幕上纤毫毕现,炫目高燃的动作戏扑面而来,燃爆观众眼球。

爆笑不休的嘴炮,精彩刺激的飙车,高潮迭起的打斗。IMAX水晶般清晰的画面搭配激光校准的强大音响系统,引擎的震耳轰鸣响彻IMAX影厅的每个角落,为带来一场全方位感官盛宴,在炎炎夏日感受肾上腺素飙升。

听我的,都听我的!立刻报名《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IMAX猫眼影迷会专场,首映日当天全国11城共同激情一夏!

直接扫码

注册成为IMAX PLUS会员

即可参与活动领取更多福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