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的机油耐低温是多少(5w的机油耐低温多少度)

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
选择一款好的机油
对发动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选择机油,粘度很关键
机油粘度
很关键
我们拿到机油桶一般会看到类似5W30、0W20这样的数值,按照国际惯例:W之前的数字是指机油的低温流动性,数值越低耐低温性能越好。常规来说W之前的数字减去35就能得出机油的耐低温性,比如5W机油的耐低温是零下30度,0W则是零下35度。
W之后的数字代表机油的粘度,数字越高机油越粘,浓度越高,而机油的粘度主要表现在耐高温方面。这个数值正确的解释是在100度时机油的运动粘度,粘度越高运动性越强。
一分钟学会
如何选机油
如果发动机内部间隙较小,比如新车,如果加入粘度过高的机油会导致发动机运转迟滞,从而导致油耗上升,因此对于新车来说不用粘度很高的机油;而如果发动机内部间隙较大,比如使用时间较长的旧车,就需要粘度较高的机油来填补缝隙,让车辆能够平稳行驶。
总而言之,挑选一款对的机油还需因地制宜,车系、车龄状况、使用环境以及驾驶习惯都会影响爱车对机油粘度的需求。想了解爱车适用的机油粘度,可以直接查阅手边的车主手册,更为精准。
售后服务与壳牌联合
研发的定制化原厂机油
懂你芯擎,更懂你心情
专属配方为爱车提供全方位保护
守护一路畅行

活动时间2022年6月30日 至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