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牌的猎豹黑金刚多少钱(2013猎豹黑金刚多少钱)

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要说最火爆的车型当属SUV了,不管是国产的长城哈弗还是合资的大众途观、汉兰达等,其销量都是高高在上,但这些车型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属于城市SUV行列,要是到了崎岖的山路或是路况不好的地方,其越野性能都会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越野车一直都是男士们最喜欢的车型,硬派的外观和超强的性能都是男人们无法逾越的情怀,而国内就有一家专做越野的车企,北汽汽车。北汽堪称我国自主车企的“越野世家”。曾经一款北京212就打遍天下无敌手,虽然近年现有新车投放市场,在去年还是凭借一款BJ40火遍了各大头条板块,也再一次捍卫了“越野世家”的称号。其实国内的长丰猎豹汽车也算是越野车中的佼佼者,虽然他的名号内有北汽那样出名,但猎豹一直都是越野爱好者无法跨越的一道坎。

众所周知,猎豹的前身是一家军工厂,后来与三菱汽车携手,这个品牌就真正的踏上了人生的星光大道,几年前猎豹黑金刚上市的时候,以32万的高价让众多男士们败在了它的石榴裙下。因为该车是基于三菱技术与三菱的第二代帕杰罗是同平台的产物,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

黑金刚采用了帕杰罗V33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还是非常硬朗的。230mm最小离地间隙,40.5度接近角,超强通过性,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经受山地、沙漠、沼泽、高原等恶劣路况和多种行业的使用考验。黑金刚全系标配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四驱以及大梁杆,在当年还被军队看中,但是这些年随着国产车的不断推陈出新,该车也逐渐的失去了市场竞争力,曾经的“川藏王”现在只卖10万块。

如果你是一个十足的越野爱好者,不在乎该车过时的内饰配置,那不妨去看看,黑金刚绝对不比霸道差,它在性能上也绝对比任何一款越野车都要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