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什么时候出(5g手机什么时候出来的)


在这个2022年,你还愿意花钱买新手机的时候,买一台4G手机?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是不愿意的,毕竟都是2022年了,早就进入了5G时代了,花钱买4G手机肯定是很多人都要考虑一番,虽然现在的4G网络还够用,但谁也不能保证未来就会推出一款只有5G网络才能使用的热门软件,而自己的手机却不支持5G网络,这想必肯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但要说尴尬的事情就是,一个手机厂商没办法推出5G手机,只有4G手机,这个尴尬的手机厂商就是华为。但华为并不是自己不想推出5G手机,而是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遭到了限制,原本自研的巴龙系列5G基带芯片和麒麟系列SOC芯片都无法正常的生产出货,所以只能非常无奈的推出一些4G+网络的手机,若不是有一些铁杆花粉支持,恐怕华为手机市场份额还会下跌一些。

可以说在去年一整年里,华为都是非常困难的,原本计划上半年发布的华为P50系列,直接推迟到了年中的8月份,而准备年底发布的华为Mate50系列,直接到现在都还见不到踪影。很多花粉也把华为5G新机的希望,寄托在了华为Mate50身上,但是从目前收到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大概率还是只有4G+网络,有5G网络支持的情况可以说是渺茫了。但好在,虽然华为Mate50系列可能没有5G,但华为另外一台5G新机却被曝光了出来。

根据相关人士的爆料来看,华为下个月将召开一场新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将会公布两台新的手机产品,一台是华为P50e 4G版,还有一台是Mate40e Pro。这其中的P50e就是去年P50系列的优化版本,而华为Mate40e Pro,同样也是Mate40 Pro的优化版本,并且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40e Pro是一台支持5G网络的华为旗舰机。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人士爆料了这台手机,只是当时还没有确认名字叫华为Mate40e Pro,在通过3C认证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这就是华为Mate50系列,所以也认定了Mate50系列将会支持5G网络,现在看起来不得不说是闹了一个乌龙。不过从目前来看,华为Mate40e Pro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华为Mate40e Pro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000L处理器芯片,这颗芯片属于“阉割版”的麒麟9000处理器芯片,内部核心应该是要比麒麟9000少一些,不过整体的制程工艺和性能表现,应该和麒麟9000芯片差不了太多,最关键的是,这颗芯片支持5G网络,这足以让很多花粉兴奋了。

而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40e Pro应该和华为Mate40 Pro差不多,包括一样外观、屏幕甚至拍摄模组,都应该延续本来就比较优秀的华为Mate40 Pro。当然,对于等不及这台手机的用户,我们还是直接建议入手华为Mate40 Pro,毕竟各方面极度相似的情况下,性能还更强一些的华为Mate40 Pro更值得入手,并且现在的华为Mate40 Pro 5G版本也开始现货销售,但应该备货不多,很快就被会卖空,如果需要的用户可以记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