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换后窗三角玻璃多少钱(哈弗h2换天窗多少钱)

半岛记者 孙桂东

近日,市民娄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自己遇到了一件糟心事,自己2018年购买的一辆汽车,3月25日开在路上发动机直接罢工了,差点发生意外。而自己反映车辆小问题不少,想让4s店做一个全面检查,延长3年质保却被拒绝。

市民娄先生说,他是2018年在东岳中路华瑞汽车销售公司花8万元买了一辆哈弗H2小型SUV。“一直有些小问题,后来基本没大开,”娄先生说,但是今年3月25日,在一次行驶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非常危险的事。

当时娄先生的对象开着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机油泵不工作了,造成发动机碎裂,车辆直接停在了路上。幸好没有发生交通事故,但是娄先生的对象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当时,他跟4S店的工作人员反映情况,对方将问题上报以后,将发动机进行了更换。但是过了没几天,玻璃升降机又坏了。“发动机出现了问题,而且各类小毛病不断,自己对车辆的质量问题产生了质疑,”娄先生说,自己开在路上也不放心,想要求4S店给做个全面检查,4S店只给维修,自己想要求延长质保期三年也遭到了拒绝。

14日下午,这采访了华瑞汽车销售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称,当时确实发动机出现了问题,他们立即联系生产厂家进行了更换,车辆的发动机应该没有问题了。针对娄先生反映的车窗升降器的问题,娄先生到店就可以维修,而且做全面的检查也没有问题,这也是应该的。这些问题都是在质保期内发生的,他们也会进行处理。但是,娄先生提出的延长三年质保期确实没有办法。

记者就此采访了山东川佳律师事务所张宝清律师。张宝清律师介绍,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造成消费者财产损害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以修理、重做、更换、退货、补足商品数量、退还货款和服务费用或者赔偿损失等方式承担民事责任。“消费者与经营者在消费过程中发生纠纷的,双方可以协商解决,也可以依法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或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赔偿”,张宝清律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