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是人妖(刘亦菲演过什么电影)

这大概是刘亦菲演艺生涯中最受侮辱的一次。

自称知名作家的宋祖德,公然批判刘亦菲性别,在访谈中大放厥词,声称刘亦菲曾在美国做过两次变X手术。

他还指出刘亦菲在采访中说话声音做作,是因为声带也做了手术。

在他看来刘亦菲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她的妈妈想让孩子成为摇钱树,所以才带她去做了手术,为之后进击演艺圈做准备。

宋祖德为了证明自己所说无误,还坦言自己的朋友就在刘亦菲做手术的医院工作,甚至直言自己有很多证据。

彼时刘亦菲刚刚18岁,凭借《神雕侠侣》小龙女一角一战封神,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神仙姐姐。

因此这次访谈一经播出,关于刘亦菲的谣言也被传得满天飞。

一开始刘亦菲并不想回应这则荒诞的谣言,她以为谣言止于智者,之后就会被人淡忘。

然而这则传闻不断发酵,大家对此议论不休。

再加上当时网络并不发达,有网民看到这段采访,分不清真假就和其他人分享,导致很多人都信以为真。

眼看事情越闹越大,刘亦菲这才选择正面硬刚,登上了《今日说法》节目辟谣,也有专家给这则谣言定了性,舆论这才慢慢平息下来。

澄清谣言后,刘亦菲也淡出了娱乐圈,两年后她才重新回到大众视野。

可她再也不像以前一样自信又可爱的频繁发微博,而是日常神隐了起来。

后来在采访中提到这件事,刘亦菲开玩笑地表示:

她之所以没有状告造谣者,是因为体谅别人在宣传期要写博眼球的稿子,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尽管受到了这么多伤害,刘亦菲还是选择了以柔克刚,自己一个人消化了负能量。

可造谣者并没有被刘亦菲的善解人意打动,此后网上又传起了刘亦菲和干爹的关系不简单。

当时刘亦菲出道多年,身边一直没有什么男性,反而是他的干爹陈金飞经常陪伴在她左右。

刘亦菲喝完酒后走路不稳,搀扶着她的也是陈金飞,刘亦菲还亲密地依偎在他身上。

因此很多人猜测陈金飞不只是干爹,还是刘亦菲的金主。

事实上刘亦菲之所以可以在演艺圈混得风生水起,陈金飞确实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起初为了培育刘亦菲往娱乐圈发展,陈金飞在她14岁时就让她回国,把她送进娱乐圈后让她名刘亦菲,还专门为她成立了娱乐公司,当时公司只有刘亦菲一个艺人。

在陈金飞的策划下,刘亦菲和成龙、李连杰攀上关系,出演了《功夫之王》,

后来他又把刘亦菲送往曾在美国把章子怡捧红的公司,好莱坞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将刘亦菲推向好莱坞。

直到近几年“冯女郎”杨采钰进入大家视野,刘亦菲和陈金飞才不再一同出现。

此前杨采钰和陈金飞在街头热吻,引起了不小争议,杨采钰随即公开了两人的恋人关系。

有意思的是杨采钰还曾点赞刘亦菲黑料,并亲自认领自己是刘亦菲“继任”。

这次点赞是故意还是手滑网友不得而知,当事人刘亦菲却在一大早发了一条“呵呵哒”的微博,作为对此举动的回应。

除此之外,刘亦菲竟然还和曾轶可传过绯闻。

2012年刘亦菲公司连发三封“休书”,否认与曾轶可的恋情。

曾轶可曾在社交平台公开求爱,正当大家都猜测这个人是谁时,她的粉丝说出了刘亦菲的名字。

两人的缘分开始于音乐才子的“导演转型之路”,当年王力宏拍摄了一部名为《恋爱通告》的电影,选用了刘亦菲和曾轶可出演。

彼时曾轶可虽然没有什么颜值和演技,但是她刚参加了选秀节目,还是一位颇具话题量的争议选手。

电影中曾轶可出演刘亦菲的闺蜜,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然而当时她们并没有成为好朋友,大概过了一年,曾轶可才主动联系刘亦菲,告诉她自己很想她,有时间一起玩耍。

而刘亦菲也愉快地接受了。

随后就有网友拍到曾轶可和刘亦菲一起出游的照片,平时不苟言笑的曾轶可当时春光满面。

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就这样成为了朋友,后来曾轶可和刘亦菲一同注册了微博小号,刘亦菲的微博名字还是曾轶可的歌名。

她第一个关注了曾轶可小号,随后又关注了曾轶可的表姐。

曾轶可发新专辑,刘亦菲尽心尽力给她做宣传。

曾轶可在上海草莓音乐节演出,刘亦菲藏在人群中低调应援。

曾轶可也上演了爱屋及乌的一面,她曾透露自己不喜欢猫,却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刘亦菲的猫的合影。

刘亦菲录制《快本》为即将上映的《铜雀台》做宣传时,曾轶可也以闺蜜的身份突然现身,

她全程看刘亦菲的表情都是含情脉脉的,两人还当着现场主持人的面打情骂俏,关系一度十分亲密。

因为她们多次被媒体拍到,绯闻也越传越多,刘亦菲的X取向更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质疑。

随后刘亦菲工作室为保持艺人的正面形象,于是在未告知刘亦菲的情况下,

私自发布了声明,称刘亦菲即使谈恋爱,最起码也要是一个健全的男人。

对此曾轶可也进行了怒怼,刘亦菲的好朋友周贝柔,还跑到这条微博评论底下留言。

其实刘亦菲的公司早就出手阻止过两人的交往,但刘亦菲并没有因此结束和曾轶可的来往。

直到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公开,曾亦可才彻底中断了与刘亦菲的来往。

后来刘亦菲和宋承宪分手,曾轶可随机发表了一首新歌,名为《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两人究竟是何关系也成了娱乐圈的谜团。

刘亦菲大概是采访NB症吧。

当被问及婚姻问题时,刘亦菲如此答复:

“放心 我不会嫁不出去的”

她在采访中霸气回怼的事件还有很多。

回应与郎朗绯闻时刘亦菲这样答道:

“我觉得弹钢琴的和弹棉花的,对我都没有太大的影响。”

在回应大尺度戏时,刘亦菲看似温柔,实则有力地回怼了记者,

最后还不忘用挑眉的小表情加以挑衅。

后来她和杨洋合作了电影,当被杨洋问到有没有起床气时,刘亦菲想都没想:

“没有,因为我都是睡到不气才起来。”

如此有梗的刘亦菲,不仅逗乐了杨洋,还得到了对方的连连称赞。

原来大家心目中的天仙姐姐,还是个耿直女神。

别看刘亦菲面对记者的“刁难”时如此乐观有梗,早年她拍《神雕侠侣》时,差点命丧黄泉。

当时有一场瀑布的戏,刘亦菲坚决不用替身,结果瀑布突然冲了过来,好在旁边的黄晓明眼疾手快,拉了刘亦菲一把,这才保住了性命。

因为拍过太多古装戏和打戏,又坚决亲自上阵吊威亚,刘亦菲还落下了颈椎病。

秉持着敬业习惯的她,也在迪士尼选角中突出重围。

当时她一夜未睡,坐了14个小时的飞机赶到洛杉矶后,立即开始试镜,她接连试了5场戏,其中还包括长达五页的英文台词。

为了测试她的体能,导演又对她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体能测试,这些“酷刑”,刘亦菲全部扛了下来。

因而她当之无愧拍摄了电影《花木兰》,迪士尼公司还为配合她的档期,延迟了开拍日期,这是巩俐、章子怡都没有的待遇。

刘亦菲也成为了华裔第一位迪士尼公主。

尽管各种光环加身,刘亦菲还是愿意突破形象,在《烽火芳菲》中出演了一位村妇,然而却遭到了许多网友的质疑。

因为她太过漂亮,很多网友都觉得她和村妇形象不符,因此以“太出戏”为由抨击她。

然而也有网友提出反对意见,“农村长相清秀漂亮的也有很多”,比如网红李子柒的形象,就深受大家喜爱。

敢于迈出自己的舒适圈,刘亦菲已经比很多人都优秀了。

在她身上值得称赞的还不止这一点,刘亦菲一直秉持着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不像其他当红女明星一般,刘亦菲私下里的衣着都很简单,甚至可以说有些过气。

一件羽绒服到她手里可以穿好多年,而不是穿一次就要闲置,她还不舍得扔掉一把用了十多年的椅子。

你还知道天仙姐姐身上的哪些优点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