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琼姐(网红琼姐的资料)

她曾是智力有障碍的流浪女,却一夜之间逆袭成豪门阔太,她的经历曾让无数人羡慕,不料婚后的状态却意外揭露了事情的真相。

她就是网红琼姐,她当初是如何成为网红的?嫁入豪门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只为炒作?

琼姐是四川雅安人,但是关于她的出生年月外界知之甚少,就连她本人都不甚清楚。

她的身世非常坎坷,从小到大都没有享受过多少家庭的温暖和父母的疼爱,因为她一出生就有智力缺陷,属于轻度智障人士,父母嫌她是个拖累,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无情地抛弃了她。

从那以后,琼姐就开始到处流浪,常常吃了上一顿就没了下一顿,除了肚子饿之外,琼姐常年衣衫褴褛,因为太脏太臭一度被其他人嫌弃,就连小孩子也最喜欢欺负她。

慢慢地琼姐长大了,但依旧过着风餐露宿的乞讨生活,那个时候,她根本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够过上出入豪车接送,身旁帅哥环绕的优渥生活。

那么,琼姐是如何走上网红这条路的呢?

事情源于一个名叫“小浦”的短视频博主,一天他正在四处寻找素材时,偶然间发现了街边角落里有一个穿着邋里邋遢,举止十分怪异的女子正蹲在地上一手啃西瓜,一手肯面包,吃得满地都是碎屑。

出于猎奇心理,博主“小浦”想拍下这一幕,对他而言,这样一段素材说不准就能让他赚取一大波的流量。

为了让女子同意和他合拍,“小浦”就送了女子一瓶饮料和几颗糖果,博主“小浦”最终拍摄了一条几分钟的短视频,并发布在了网上,视频里的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已经流浪了许多年的琼姐。

博主“小浦”将琼姐在街头流浪的视频发布以后,很快就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甚至还有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留言,希望知道这名女子在哪儿,与此同时,某个网络公司也注意到了在街头流浪的琼姐。

几经辗转,网络公司最终在一个垃圾堆旁找到了正在翻找食物的琼姐,他们给她买了一身新衣服,请她吃了一顿饭后,琼姐就开开心心地跟着他们走了。

这家公司就对琼姐进行了从上到下的包装,她的一头黑发变成了扎眼的黄发,褴褛的衣衫变成了干净却另类的非主流服装。

在公司的要求下,琼姐每天都跑到大街上卖力表演,本身就其貌不扬再加上扎眼的装扮和怪异的举止,琼姐被人围观的同时也常常听到各种各样的取笑声,甚至很多时候还会有人趁机起哄,引诱琼姐当街做一些不雅动作。

就这样,靠着“卖丑”,琼姐很快就受到了不少关注,粉丝数量也蹭蹭往上涨。

公司后来觉得“卖丑”并不能够走得长远,于是就又将琼姐打造成了从流浪女逆袭而成的白富美,转变风格之后,每次出镜琼姐都衣着光鲜,接送她的豪车更是换了一辆又一辆。

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每次琼姐都会和不同的帅哥相亲,给人以女野兽与帅哥的既视感。

然而不管相亲的小伙都多帅,琼姐每次都眼高于顶,根本看不上对方,大有一种谁也入不了她的眼的势头。

原本帅哥配丑女就已经足够令人称奇,结果帅哥还没被看上,这样极具冲击力的桥段让琼姐备受争议但也让她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一跃成为坐拥百万粉丝的“雅安第一网红”。

在琼姐相亲的桥段上演完后,永点就和琼姐谈起了恋爱,镜头前的二人经常秀恩爱撒狗粮,转账礼物不断,游艇骑马也样样都没落下。

他们会一起在海边散步,相互依偎,也会经常出入高档餐厅,吃饭过程中,永点亲手喂琼姐吃牛排。

甚至累了不想走路时,永点也会二话不说来个公主抱,2022年1月初,网红琼姐从流浪女逆袭成豪门阔太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但伴随着二人的婚礼现场被曝光,外界对二人的质疑声也纷至沓来。

和琼姐结婚的男子自称永点,是一位95后,一手创立了一家公司,身高一米八。

任谁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看起来年轻有为的霸道总裁会看上智力有障碍同时还其貌不扬的琼姐。

所以看二人秀恩爱的网友不少,认为二人一直都在“逢场作戏”的人也不少,至还有不少网友找了很多蛛丝马迹,认为在二人的相处过程中,永点看向琼姐的眼神中不仅半点儿爱意都没有,甚至还有些嫌弃,舆论在二人结婚时发酵得更厉害。

二人的婚期原本定的是今年1月1日,当新郎永点当天却缺席了,直到第二天才露面,而且期间,永点的表现也根本不像是一个娶到心爱之人的样子,琼姐想接吻时,永点直接忽视了个彻底。

除此之外,二人的婚礼现场根本没有亲朋好友,只有零星的几个工作人员,对此有不少网友猜测,工作人员很有可能都是充数演戏的。

而且在二人结婚后,事情也变得越来越戏剧化。首先是二人一结婚就立马开启了直播带货模式,被诟病前面的一系列操作全是为了“直播带货”做铺垫;其次是不到4个月,二人就突然蹦出来一个会走路的孩子,

再则就是婚后不久,永点就帮琼姐找到了“父母”,却很快就被网友“打假”,那个所谓的“父亲”不过是永点花钱雇来演戏的。

至于永点说的“岳母”,很多网友见到本尊后反而都觉得,这位“岳母”就是永点的母亲大人。

因为这一桩桩一件件,不少网友都认为永点和琼姐捆绑在一起从始至终都是为了炒作,琼姐完全是公司“圈钱”的工具人。

之所以这样说,是有网友发现,琼姐并不识字,直播带货时也根本不会自己组织语言介绍产品,全程都是照搬旁边工作人员的话术。

虽然琼姐和永点涉嫌炒作的行为备受质疑,但是考虑到琼姐此前的身世经历,不少网友也觉得,成为网红,并开始直播带货对琼姐本身而言还是利大于弊的,最起码她现在衣食无忧,生活优渥,不用再过从前的流浪生活了。

不知道大家对网红琼姐的经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如果您喜欢我的文章,就请您点个赞吧,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下期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