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suv(莲花suv汽车报价及图片)

近日,路特斯莲花旗下首款全电动SUV“Eletre”正式亮相,该车将成为吉利新的“掌中宝”。

路特斯莲花Eletre此前一直被称为“132型”,在发布前几天突然正式更名为“Eletre”,该命名来自于匈牙利语,译为“复活”,代表着莲花品牌的重生。从车身外观来看,新车确实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仿佛开启了品牌的全新篇章。

整体设计包括前端大嘴造型、细长的LED灯组、电子后视镜、“牛魔王”悬浮式尾翼、贯穿式尾灯等与此前专利图曝光的一模一样,且与概念完全相同,非常立体有质感。

内饰设计也非常的“奇幻”,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智能设计,都非常前卫。前排简约式仪表盘和超大尺寸中控屏都顺利落地。

后排甚至还拥有额外的尺寸非常大的屏幕,搭配撞色设计和舒缓的氛围灯,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最不容小视,其采用路特斯独有的全新架构打造,具有800伏高压充电能力,可在18分钟之内将电量充满。虽然尚未公布电池参数细节,但声称将配备大于100kWh的电池组,能够提供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电动机参数也同样尚未公布细节,路特斯声称入门版就可以提供6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3秒。莲花还将提供另外两个动力版本,最强大的版本可提供700匹马力。

车身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后轴转向、主动防倾杆、主动限滑差速器等高端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