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金字塔跑酷(cf金字塔跑酷第一高手)

相信大部分CF玩家在爆破模式打累了以后都会去打僵尸放松一下,无论是用榴弹枪炸僵尸的救世主模式,还是变身双刀男的终结者模式,都是只有极少数人才能体验到的快乐。

今天灵狐姐就来教大家一个玩终结者模式的平民玩法,无需好枪,无需跑酷,蹲在原地等僵尸泛滥,然后变身成双刀男就可以啦。

生化金字塔

在终结者模式里,生化金字塔算是最受欢迎的地图了,地图较小,节奏很快是这个图的优点。这个模式里有很多技巧性的跑酷建筑,而且很多平衡的地图设计,让僵尸和人类都有获胜的希望。

平民玩法解读:

在这个模式里,大部分人类选择防守的地点都是吊桥和笼子旁边的高台,如果这两个地方被攻破了,那基本上就代表僵尸的胜利了。既然我要变成双刀男,那我需要藏在哪里才能安全的等到变身的时刻呢?答案就在金字塔里。

大部分人一定认为灵狐姐脑袋坏掉了,金字塔内部通道这个地方没有险要地形,还是南北通透,很容易就被路过的僵尸看到了,何况还有洞悉所有人位置的终结者,在这不等于送死吗?

少年你还是太年轻了,等灵狐姐变身给你看。

惊到了吧?少年!灵狐姐这种不会跑酷的平民玩家也可以轻松变身,原理非常简单。首先,这个地图节奏非常快,基本一分钟之内,人类就会全部感染成僵尸,所以,找个人少的地方苟下来可以大大提高生存几率。

第二,灵狐姐开局之前,都会往吊桥的阶梯那里扔一个烟雾弹,方便僵尸攻陷吊桥,这样就保证了自身的安全。等到吊桥被攻陷以后,幸存者聚集最多的笼子旁高台就会成为僵尸第二个进攻点,被攻陷后,幸存者几乎也就五六个了。

第三,就算灵狐姐暴露在僵尸的视野里,一动不动的我也不会引起它的注意(切记不要开枪吸引仇恨),它们会集中追杀暴露在金字塔顶部和金字塔右侧高台上的幸存者。

因为很少有僵尸会来这个通道,只要耐心苟下去,等着变身就可以啦。

不稳定因素:

终结者拥有感知敌人位置的能力,灵狐姐会在一开始就暴露位置。由于惯性思想,终结者首先会去人多的地方,只有在人类火力太强进攻受阻的时候才会抓单壮大自己的队伍,所以烟雾弹也是灵狐姐苟活的重要因素。

应对方法:

被终结者发现的时候,不要慌张,拿着武器边退边打,围绕金字塔跑圈,终结者也拿我们没办法,时间久了终结者也会失去耐心,等终结者放弃追你了,再回到原地就可以了。

在武器方面,推荐一款非常好用的GP点冲锋枪-MP5K A4。这把枪射速、威力、换弹速度都非常适合对抗终结者模式里的僵尸,优秀的属性不比CF点武器差。在小通道里,只要不是进化过的僵尸,一梭子都能杀死。

好啦,灵狐姐的私人攻略就安利到这里啦,这套路是灵狐姐在长期游戏里摸索出来的,成功率非常高,想要变身双刀男的勇士,赶紧登录游戏去试试这个套路吧,一定会让你砍僵尸砍到手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