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演过的电视剧(炎亚纶演过的电视剧大全)

3月11日,据媒体报道,由炎亚纶主演的电视剧《初拥》在拍摄时发生重大事故。一名摄影师和一名收音师不慎坠落峡谷,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当时该剧组正在苗栗南庄乡的神仙谷拍摄,当时一共有80多人前往,结果拍摄途中收音师却不小心滑倒,摄影师跑去救他结果也一起摔下山谷,剧组立即停止拍摄报警施救,最后在溪谷深处找到跌落的两人,找到的时候他们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送到医院也无法挽救回来。

这两位遭遇不幸的工作人员,都是三十多岁的年轻人,都还非常年轻,并且也参与了很多经典影视剧的拍摄,为国内影视作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如今出了这样的意外,最痛苦的还是他们的家人朋友。

在听到这个不幸消息之后,整个剧组都陷入慌乱,该剧的制片人也是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并表示非常痛心。而剧组的男女主角炎亚纶和姚爱甯也是第一时间发文悼念这两位工作人员。

其中,炎亚纶还为两位遇难者向剧组制作方喊话,他表示自己虽然不是制片方,但还是希望能够照料到除演员之外的其他工作人员,并一直提醒片方一定要正视自己的责任和错误,好好处理这件事情,还一再强调剧组拍戏一定要保证在安全的情况下完成。

最后,炎亚纶还表示,在制作方没有给出合理的交代之前,将会和剧组的其他演员一起停止和片方的合作。

从当时曝光的照片来看,剧组所在的位置是山谷深处,到处都是巨石和瀑布深谷,道路坑坑洼洼崎岖不平,危险无处不在。在这样的地方工作很容易就会脚打滑跌落水里,所以剧组本该有非常齐全的保护措施才对,可没有想到还是发生了意外,两个无辜的生命在一瞬间消失。

发生这样的事情片方确实难辞其咎,但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出任何合理的解释,以及处理方案。也难怪炎亚纶态度十分强硬,誓要为两位死者讨要一个说法,毕竟也是两条无辜的生命,更是两个无辜家庭的灾难,所以剧组方确实要担起这个责任,处理好遇难者的后续事宜,安抚好他们的家人,给所有人一个交代。

截至发稿前,已经在网上看到了该剧组的回应,《初拥》剧组监制柯宜勤以制作方身份正式回应了此事:“事发突然,我们第一时间都在尽全力协助家属并与警方说明。”据柯宜勤透露,在拍摄现场(溪谷)安排了四位专业救难队人员,现场有救难队和安全绳索,将全面停拍。

其实,剧组因为拍戏发生意外的事情也时常发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年俞灏明和任家萱严重烧伤事件,当时两人正在剧组拍摄爆炸戏,却因为剧组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两人重度烧伤,经历了多次和手术和复健,以及很长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两人才慢慢恢复过来。他俩不仅身体和心理受到了伤害,连事业也一度停滞不前,家里人也一直生活在痛苦之中。

还有《赤壁》剧组,在拍摄黄盖火船冲曹营这个片段的时候,需要借助风来操控火力,因为用的都是真火,所以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果不其然,在拍摄的时候剧组就出现了意外,因为风力过大导致火势蔓延,突然变大的火让剧组猝不及防,最后烧伤了六名武师,还有一名年仅23岁的年轻武师被烧死,实在是太令人痛心了。

另外,前不久国外一剧组,一位演员在拍摄时误将真枪当成道具枪,直接射杀了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据了解,当时剧组人员明确告知了演员,枪是没有装子弹的道具,所以毫不知情的演员才会射向那位工作人员。

剧组出意外最大的原因,往往都是工作人员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导致拍摄时出现差错,最后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尤其是在拍摄一些特别危险的戏份时,工作人员应该要提前做好风险预估,并做好万全的准备,在确定没有任何危险,以及在发生危险时能保证第一时间抢救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拍摄,这样才是对剧组所有人的生命安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