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摄影教程(数码摄影教程卢正明)

在拍照的过程中,你有没有遇到想修一张拍得还不错的照片,可修来修去发现还是原图更好看的尴尬情况?

那你是否想快速掌握摄影后期思路,让好片更出彩,让“废片”变好片呢?

有福利!8 月 10 日,摄影教室微课堂将邀请 Getty Image 签约摄影师肖童老师,向同学们推荐适合你的修图软件,与各位同学分享后期调图的一些小妙招,让你修出美图不再困难。惊喜价仅需 9.9 元!

(本次课程为在线语音图文直播,在微信内即可听课,老师在线现场答疑。)

课程简介

摄影创作包含了从图像捕获、图像处理到图像输出的全过程。在数码摄影时代,后期的调整与前期的拍摄甚至差不多同等重要。

随着后期技术的成熟,掌握后期影像的控制已经成为现代摄影人必备的重要技能。本期课程我们跟随肖童老师搞定前期与后期的浪漫关系。

课程大纲

课程将深入浅出地解释什么是 RAW 格式文件,在哪些场景和需求下我们使用 RAW 格式;

常见修图软件的介绍(Photoshop 和 Lightroom),详解两款软件的特点和优劣势;

告诉你照片后期该使用 PS 还是 LR,什么样的修图软件才是适合的;

Lightroom 软件的使用简介,教你如何让 Lightroom 的强大功能为自己制作精美照片所用;

课程中还将分享后期调图小妙招,让你修照片不再困难。

主讲人

肖童

商业摄影师

Getty Image 签约摄影师

Datacolor 全球色彩管理专家

适合人群

摄影初学者

纪实摄影爱好者

风光摄影爱好者

高级摄影发烧友

课程样张

课程价格

9.9 元(支持永久免费重听)

报名方式

还想了解更多轻松有趣的摄影微课?

精彩尽在「实用摄影技巧」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关注